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品牌年輕化 推出全新形象廣告影片

傳遞醫療退休保險規劃「需要•提前準備」

近年,遠雄人壽品牌經營逐步走向年輕化、創新化,深受民眾認同,今年全新推出的形象廣告影片,獨樹一格、深具創意,起用年輕新銳導演掌鏡拍攝,趣味表現醫療退休照護的保障面向。這支影片以詼諧誇張的表現手法,透過KUSO劇情採另類角度拍攝,引起年輕族群目光,產生共鳴;且跳脫壽險業慣用的溫馨催淚路線,詮釋「需要,提前準備」核心意念,傳達人人都需要提前規劃完善的人生風險保障,也展現出遠雄人壽勇於創新的品牌形象。

不管是意外或是疾病,都是人生旅途上不可避免的風險,而老化更是每一個人都會面臨到的狀態,人怕老,怕老了孤單、老了不健康、老了沒錢、老了沒人顧,其實這些擔心害怕,只要提前準備,當我們年老時,也可以過得很有尊嚴。廣告中強調「人總會老,但要過得好」的樂齡概念,表達人生最美麗、最無顧忌的年歲。兒子從擔心父親,到看到年邁父親因為有保險過得很開心,這一幕幕看在兒子眼中是既高興又羨慕,也提醒了自己要為退休做好充足準備,才能像父親一樣,樂活退休,老的更好。這一段笑中帶淚,看似輕鬆有趣的生活故事,卻是每個人都可能會面臨到的狀況。

遠雄人壽持續傳遞「需要,提前準備」人生風險概念,將醫療退休保險專家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也藉此宣示未來將持續專注醫療型和退休長照型商品策略發展,為客戶生命增添好生活而努力。這一波的廣告影片可透過Youtube影音媒體及遠雄人壽官網等網路平台獲得第一手資訊,同時也會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的國賓、威秀、美麗華影城,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內電視以及台北、台南新光三越戶外電視牆等媒體播放。遠雄人壽邀請民眾前往觀賞,為您與家人的未來,提前做好準備。

遠雄人壽品牌年輕化 推出全新形象廣告影片

  • 「人總會老,但要過得好~全方位退休照護規劃」廣告Youtube連結網址:https://youtu.be/QzWAjWDSi4k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