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推出「保安心85重大傷病定期保險」

保障範圍涵蓋健保重大傷病22大項 300項以上傷病保障

作為醫療險領導品牌的遠雄人壽,103年即領先業界推出首張全民健保重大傷病證明即可獲得理賠的「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並獲得「Smart智富保單評選」重大傷病險獎肯定;接著配合不同客戶保障需求於104年再推出「保安心90重大傷病終身保險」,採主約方式單獨出單,可附加附約,日前也獲選為「2018年度風雲保單」。甫上市的「保安心85重大傷病定期保險」保障範圍更涵蓋健保重大傷病22大項及300項以上傷病保障,並具有「滿期保險金」還本機制,保費有去有回最划算。

根據統計,105年全年新申請全民健保重大傷病證明人數高達14萬7,430人,截至去年9月底,全民健保重大傷病領證數為95萬7,832人,其中領證人數最高的是「需積極或長期治療之癌症」,約43萬1,500人,占總領證人數的45%;其次是慢性精神病20萬人,需終身治療的全身性自體免疫症候群10萬人則排名第三。許多重大疾病患者需要終身照顧,以聘請一名看護全天候照顧,平均每月6萬元,如再加上營養品、紙尿布、輔具等日常用品,保守估計10萬元,龐大的醫療照護費用並非一般受薪家庭可以負擔,這些都需要重大傷病險來支撐。

遠雄人壽「保安心85重大傷病定期保險」依全民健保重大傷病定義,取得重大傷病證明文件,即可獲得理賠保障給付,讓保戶在確診初期就能得到一筆「重大傷病保險」;保障範圍囊括如癌症、尿毒症、慢性精神病、急性腦血管疾病、全身性自體免疫症候群及其他罕見疾病等健保22大項重大傷病範圍,且包含300項以上傷病保障範圍最廣;這張保單另提供「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全殘廢保險金」及「滿期保險金」,身故、全殘或保險年齡達84歲之保單年度末期仍生存時,可領回所繳保費再加5.6%,保費完全不浪費。此外,0歲即可投保,保障期間最長高達85年。

人生風險無所不在,甚至無法預知,因此,遠雄人壽長期堅守「需要‧提前準備」的核心精神,以客戶需求為出發,創新設計各種保險商品,為保戶家庭撐起堅固厚實的醫療守護傘。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