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熱情響應國際公益活動

遠雄金融中心變換燈裝用愛守護

二氧化碳排放逐年增加,導致溫室效應及氣候變遷,節能減碳,人人有責。遠雄人壽肩負「地球公民」的責任,持續推動各項e化服務,並在企業內推行綠色職場運動,力行能源與資源的節約及管理。今年3月更連續三年響應「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遠雄金融中心與全球超過172個國家同步熄燈60分鐘,藉此呼籲大家動起來,讓生活環境更美好。

此外,遠雄人壽也持續響應各項國際公益活動,除透過遠雄金融中心亮紫燈支持「世界早產兒日」,喚起民眾關注早產防治議題。接下來在4月2日、4月17日分別響應「世界自閉症關懷日」、「世界血友病日」,遠雄金融中心與台北信義商圈周邊大樓將同步亮起藍燈與紅燈,邀請民眾一起了解、關懷與尊重這些病友。

聯合國於2008年訂定4月2日為世界自閉症關懷日,今年邁入第十屆,主要是為了讓大家注意自閉症的早期診斷、適當研究、對個人的成長及發展的重要性。根據統計,台灣的自閉症人口高達1萬3千多人,自閉症者從外觀上與一般人無異,然而在一些行為上卻容易讓人誤解,透過點亮藍燈活動希望喚起民眾正視自閉症朋友的存在,學習與自閉症者相處,給予這群身障朋友多一點支持、關心與愛,讓他們也能融入社會回歸常態的生活。

每年的4月17日為世界血友病日,血友病是一種先天遺傳性血液疾病,血液中缺乏凝血因子,造成血液不容易凝固,受傷容易流血不止,但只要定期施打凝血因子,一樣能過和一般人一樣的正常生活。目前全台約有超過1千位血友病患者,8成為嚴重型血友病,需要定期「預防性治療」避免關節因反覆出血引起的病變。當天看到遠雄金融中心亮起紅燈時,邀請大家將這份溫暖傳遞給身邊病友,鼓勵他們勇敢逐夢,活出精采人生。

遠雄人壽誠摯邀請民眾用愛守護社會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如同我們用完整保障照顧每位保戶與其家人,希冀作客戶最堅強的後盾,「愛的行動,可以創造無限感動」,遠雄人壽期許每一小步,都能帶給社會正面的影響力量,一點一滴蓄積愛的能量,讓世界充滿無限希望。

遠雄人壽熱情響應國際公益活動

圖:遠雄人壽響應世界自閉症關懷日活動,遠雄金融中心點亮藍燈,喚起民眾正視自閉症朋友, 學習與他們相處。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