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盛大舉辦「2018經代卓越領袖英雄會」

精闢剖析高齡社會趨勢與風險保障規劃

遠雄人壽就是與眾不同!因應高齡社會帶來的長照挑戰,與近來銷售火熱的美元保單趨勢,遠雄人壽特別為合作經代保險公司精心規劃「2018卓越領袖英雄會」,協助業務夥伴抓住市場契機,分別於5月22日高雄MLD晶綺盛宴、5月24日台北寒舍艾麗酒店盛大舉辦,英雄會除了邀請保經代公司業務菁英及經營決策者共襄盛舉,並聘請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陳景寧秘書長,及麥克瘋管理顧問黃正霆執行長,針對「『銀』向新未來—高齡社會的家庭照護對策」及「英雄愛美利—搶進美元時機財」兩大主題,進行深入剖析與探討。

遠雄人壽是業界成功發展多元通路的領先標竿,持續深耕經代保險、銀行保險、區金保險領域,站在協助經營的角色,提供所有合作公司優質的保險商品、創新的行銷模式,透過舉辦「卓越領袖英雄會」,帶入時下熱門的市場議題與實用的商品銷售策略,大家齊聚一堂分享交流,激盪出創新思維,在瞬息萬變的保險市場洞燭先機,進而引領國人重視風險危機,把「需要‧提前準備」的保險核心價值傳遞給更多保戶,亦為提高國人保險保障盡一份心力。

根據統計,全國約有76萬失能、失智老人及身心障礙者需要長期照顧,其中55%是由家人負起照顧責任,許多家庭照顧者面臨減少工時、請假,甚至離職的困境,倡導家庭照顧者權益多年的家總秘書長陳景寧表示,目前長照的安排以「照顧不離職」為目標,但不可避免的每月照護支出就要2-7萬,除了照顧者的身心問題,另一項值得關注的是家庭經濟負擔,這部份的缺口有賴政府長照制度與商業保險補足。

也因此,遠雄人壽積極發展失能扶助等健康保險,並且透過合作通路大力推廣。此外,遠雄人壽在通路發展策略上以在地經營模式,開發符合各通路屬性的保險商品,客製化通路自有教育訓練機制,並落實資源共享合力創造高績效,達成公司、合作公司雙贏效益。在數位金融發展快速的今日,壽險成長軌跡與以往截然不同,如何透過創新服務建立廣大的客戶群體更是要務,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即以「未來新趨勢VS遠雄新優勢」為主題,希冀帶給在場嘉賓嶄新視野,共創保險新盛世。

去年至今,新台幣升值,帶動美元保險商品銷售熱潮,會中黃正霆執行長將近期觀察到的美國金融趨勢,輔以客觀精闢分析,讓所有與會者精準掌握脈動,找出銷售利基,獲得熱烈迴響。此次,遠雄人壽精心舉辦「2018卓越領袖英雄會」,讓與會者深度思考在堅守保險保障的本質下,如何運用創新行銷策略,進一步帶動保險產業正向發展。

●圖說:遠雄人壽舉辦經代卓越領袖英雄會,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中)與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秘書長陳景寧(左)及麥克瘋管理顧問執行長黃正霆(右),暢談高齡社會趨勢與保險保障規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