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重大傷病不可輕忽

三商美邦人壽給您110%的安心守護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精緻化,再加上各種外在環境因素的影響,罹患重大傷病的人數大增,患者年齡層亦有下降的趨勢。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每25人中,就有一人持有重大傷病卡。雖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提高患者病情獲得控制、痊癒的機率,但相對須支付更高額的醫療費用,一年動輒百萬的醫療費用,常使患者無力負擔而必須放棄治療。

有鑑於此,三商美邦人壽推出一次給付型「三商美邦人壽愛安心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採用了「全民健保」定義的重大傷病項目,排除七項先天性疾病及一項職業病,共保障了22大項、300多細項需長期治療且醫療費用較高的重大傷病項目,當保戶初次罹患且取得健保核發之重大傷病證明,立即給付一筆重大傷病保險金,而繳費期滿後,按「保險金額」之110%及「保險費總和」兩者取其大之值給付,增值的保障設計給予保戶更足額的重大傷病保障。

此外,「三商美邦人壽愛安心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更提供壽險保障,若保戶在保險期間內身故、完全失能或保險年齡達100歲,且尚未罹患任一重大傷病時,即提供「身故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或「祝壽保險金」的給付,讓保戶在增添醫療防護之時,同時達到守護家庭及規劃老年生活的需求。

以30歲的男性為例,投保繳費20年期「三商美邦人壽愛安心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保額100萬元,年繳保險費33,500元。依罹患重大傷病的保單年度不同,最高享有110萬元的「重大傷病保險金」保障,保戶可自由運用此筆保險金,用來支付醫療費用、復健治療或購買營養品等,享有較好且有效的醫療照護。若未罹患重大傷病即身故、完全失能或是保險年齡達100歲時,也能享有最高110萬元的「身故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或「祝壽保險金」。

三商美邦人壽提醒民眾,重大傷病的風險不能輕忽,應趁年輕、健康時規劃重大傷病保障,適時補足保障缺口,給自己及家人一個安心的未來。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