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開啟新方向打造正能量 2018南山菁英領袖寒假營開跑

鼓勵年輕學子 啟動夢想 儲備競爭力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台灣有高達6成7的年輕人在職場中找不到自己的就業方向,甚至有將近4成受訪者認為自己只是在盲目工作(註),在職場找不到成就感,對未來沒有熱情。南山人壽為協助年輕學子找到未來發展方向,及早儲備競爭力,近年來積極深入校園向下紮根,透過提供獎學金及營隊等活動,鼓勵年輕學子跳脫舊框架、積極探索自我,創造工作與生活的正面能量。2018南山菁英領袖寒假營即將開跑,邀請各領域名人分享職涯歷程,並結合多元有趣的課程規劃,將金融保險知識融入活動體驗中,讓年輕學子了解保險的價值和意義,並追尋未來的人生方向。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資產,南山人壽為協助年輕學子找到目標,自2015年開始舉辦南山菁英領袖營至今,已有6,000名同學參與,分別來自全台大專院校各系所,除金融保險財金相關系所佔2成之外,另有8成為商管學系、理工、文學和醫護等多元科系同學參加。目前已有超過百位曾參與南山營隊的同學加入南山人壽,經過專業培訓後已成為業務主管,在南山創造自己的壽險事業,為自己開創美好的未來。

2018南山菁英領袖寒假營,將在全台舉辦8場營隊活動,除延續往年深受大學生喜愛的實境遊戲、桌遊遊戲、職場體驗、互動競賽…等活動,讓大學生學習團隊合作及談判技巧之外,各地區場次活動規劃也各有特色,例如:為鍛鍊溝通力,邀請知名補教歷史老師呂捷,暢談20歲前自己雖是大家口中魯蛇,但透過說話藝術翻身成為成功魯蛇的心路歷程;藉由曾是路邊賣滷味小販的形象專家王東明,分享如何和他一樣找出自己的說話魅力,就能增加自信,累積成就感的心法。為協助年輕學子提早增進就業力,由專欄作家S姐以自己看過上萬份履歷、面試無數職場人才的經驗,鼓勵年輕世代拋開舊觀念,把自己塑造成為最夯的職場人才。

兩年前因為參加南山菁英領袖營,在大四時就加入南山人壽新秀輔訓計畫,目前已在南山擔任業務主任的薛名傑表示,在學生時期參加菁英領袖營,不但能透過與名人經驗分享,拓展視野,同時更因為是跨校活動,還能藉此認識不同學校學生,拓展人脈和跨領域交流,是個人未來發展上無比珍貴的資產。過去曾擔任系學會會長的他,現在不但持續鼓勵系上學弟妹參加領袖營活動,更身體力行親自帶隊參加,希望學弟妹不要錯過難得的學習機會。

南山人壽菁英領袖營2018年更採用年輕人最愛的集點機制,讓學習也能集點,凡參與2018南山菁英領袖系列活動的學生,只要集滿點數就有機會抽3C產品。歡迎全台公、私立大專院校優秀學生踴躍報名「2018南山菁英領袖寒假營」,請與南山人壽業務員聯繫,或請密切關注南山人壽官方網站及南山人壽FB官方粉絲團的公告。

註:資料來源: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0401/2464894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六年第三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96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1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逾3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六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7連續四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三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2015至2017年連續三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2016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7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類首獎、遠見雜誌「2017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組」楷模獎、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4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3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2017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企業類」、「最佳產品類」,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