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開心FUN暑假 出國旅遊必備旅平險護身符

8月正逢暑假旅遊旺季,桃園、松山、高雄三大機場進入旅客高峰期,根據統計,7月1日至7月17日出國人次就高達約115萬人次,已接近平常一個月的出境人數,機場大排長龍景象時有所聞。遠雄人壽提醒民眾,旅遊當天除了提早至機場報到外,出國前一定要準備兩件事,第一是至疾管署網站了解旅遊地點是否為旅遊警戒區、傳染病的流行地區;第二就是備妥旅平險,做到「保額充足」、「保障完整」、「急難救助」三點不漏,保障旅遊全程安心無憂。

出國遊玩最怕遇到生病,如果是胃痛、感冒等小病還能自行服藥,若不幸遇到急性盲腸炎、發燒、意外受傷須立即住院手術……等緊急狀況,加上語言不通,就醫將困難重重,還必須負擔昂貴的醫療費用。遠雄人壽副總經理張習正表示,購買旅平險時要注意保險公司是否有提供「海外急難救助服務」,遇到上述類似狀況,可以先撥打24小時海外急難救助電話,將自身狀況告訴服務人員,獲得及時協助。以遠雄人壽海外服務卡為例,提供高達30項海外緊急救援服務,在旅遊協助部分,包含行李遺失協尋、緊急傳譯服務等11項;醫療服務方面,有醫療協助就醫安排、緊急醫療轉送、代轉住院醫療費用、親友前往探視等16項服務,另外還有3項法律協助,海外就醫沒煩惱。

張習正副總也提醒,完整的旅遊保險,需注意保障範圍是否涵蓋身故、殘廢、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以及最重要的海外突發疾病之住院、門診及急診等;由於各國就醫環境、醫療費用水準差距甚大,國外就醫費用動輒幾萬元到數十萬元不等,保額的部分應將當地的醫療水準估算進去。以「遠雄人壽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為例,提供被保險人於購買旅平險有效期間內,若因「海外突發疾病」接受住院、門診及急診醫療,在「海外特定地區」保險金最高給付金額將提高為150%~350%,至日本、韓國、歐洲、紐西蘭、澳洲旅遊,保險金最高給付金額提高為150%~200%;若至美加地區保險金最高給付金額提高為350%,保戶若在海外面臨突發疾病狀況時,也從容面對,安心接受醫療照護。

民眾如有旅平險相關需求,可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查詢,或是向全國各地區服務人員及合作經代通路投保遠雄人壽旅平險,亦可於出國時至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遠雄人壽旅平險櫃檯投保,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