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關懷兒童安心學習

三商美邦人壽募集捐贈逾3,500件物資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自2017年底起,更結合環保議題與弱勢兒童關懷,舉辦兒童二手物資募集活動,攜手社會企業捐物平台的力量,透過先詢問需求再認捐的方式,號召內部同仁踴躍參與,將愛心確實送到被需要的地方,不僅延長了物品使用的生命週期,更讓每一份物資都能發揮其價值,讓愛不漏接。

繼去年首度舉辦獲得熱烈響應後,該公司今年再度舉辦募集活動,更進一步注意到弱勢兒童面臨學習資源匱乏的問題:缺乏基本的文具用品、學習設備將使他們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與努力才能夠跟上同儕步伐、爭取在未來改善生活的機會。為了支撐孩子安心學習的夢想,該公司將募集重點設置在文具及基礎生活用品,累計募集超過3,500件、60餘箱物資,協助全台18個社福單位舉辦弱勢兒童課輔及發展團體所需,並邀請部分團體至公司舉辦義賣活動,推廣支持公益。

三商美邦人壽將愛付諸於行動,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更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之企業精神,以及壽險業對於保戶終身承諾的特質,堅持長遠而持續的挹注資源,例如同樣以兒童為對象,深入校園關注兒童健康議題的「三樂小子養成計劃」,自2014年起至今已連續5年舉辦,全台已累計33所學校參與、觸及上萬名學童,該公司認為唯有長期的投入,才能讓美好的改變更長久的持續下去,也讓社會更溫暖,台灣的明天更美好。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舉辦「安心學習.兒童二手物資募集活動」,共募得超過3,500件、60餘箱物資,捐贈全台18個社福團體,由董事長陳翔玠(後排左4)代表接受社福團體致贈感謝狀。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