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預約樂活人生 需要提前準備 美元利變型保險穩健累積財富 讓退休更有本錢

許多人在35-45歲開始規劃人生下半場,擬定退休計劃中,除了健康管理、興趣發展等,理財則是一個重要關鍵,選擇適合的金融工具穩健累積資產,可讓退休準備更事半功倍。遠雄人壽建議民眾,不妨考慮現在市場最夯,有機會隨趨勢調升宣告利率的利變型保單,其中「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聰明反映市場利率,讓保障與資產穩定增值。

 

「遠雄人壽美滿旺旺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為例,一次繳費,終身累積資產及保障,投保年齡最高達86歲,無論是正在進行退休規劃,屆臨退休或是退休一族,都非常適合。美元屬於全球強勢貨幣、流動性佳,透過美元保單資產配置更多元。此外,美元保單預定利率較新台幣保單高,相同保費基準下可獲得較高的保額,而該張保單的增值回饋分享金設計,讓保戶有機會透過宣告利率機制(107年7月宣告利率3.90%)增加保障,累積更多保單價值。

 

以陳先生40歲投保「遠雄人壽美滿旺旺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基本保險金額10萬美元,可享高保額保費折扣0.5%,折扣後躉繳保險費105,172美元。若每年增值回饋分享金之給付方式皆為「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假設未來宣告利率皆維持3.90%不變,當陳先生59歲時,保單現金價值已累積至218,107美元,69歲時則高達320,867美元。遠雄人壽提醒,美元保單具有匯兌風險,應以長期規劃為考量,善用保險一步步完成退休規劃藍圖,打造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

 

遠雄人壽表示,退休樣貌掌握在自己手中,退休規劃應包含「目標」、「計劃」、「執行」、「檢視」四大元素,且應視自身狀況定期調整,啟動時間則是越早越好。

 

  • 詳細商品內容、給付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或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fglife.com.tw。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