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高齡族群慎防意外傷害事故 提升意外保障有法寶

蘇黎世產險「銀髮樂」保險專案 專為老年人設計

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老年人的醫療支出節節高升,根據健保署最新的統計,65歲以上骨折率高,是一般人的7∼8倍,主要原因是老年人骨質流失多,老人一旦發生意外跌倒就容易骨折,甚至造成死亡。蘇黎世產險表示,老人發生意外的頻率較高,專為銀髮族設計的定期意外傷害保險,保障範圍涵蓋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保障,保費相當實惠,年繳保費只需1,000多元。只要在可承保的年齡內投保,保費計算不會隨著年紀而遞增,相當適合缺乏保險保障的老年人投保。

蘇黎世產險「銀髮樂」保險專案為專為銀髮族設計的保單,承保年齡為66歲至70足歲,並可續保至75歲,為老年人預防生活中可能遭遇的意外風險,除一般意外事故及意外醫療保險之外,考量許多退休後的銀髮族喜愛旅遊活動,搭乘海、陸、空大眾運輸工具時,甚至乘坐電梯時都自動升級為二倍的保額。意外醫療保障方面,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與住院日額雙重保障,老年人最怕發生的意外骨折,即使未住院亦可獲得理賠。此外,只要符合第一級到第三級殘廢,日常生活有三項無法自理,就可申請一次給付特別看護費用保險金,減輕長期醫療費用的負擔。

蘇黎世產險指出,很多老人在家裡發生意外事故,所以住宅的空間規劃應多加留意,如需外出時,則盡量利用斑馬線、陸橋、地下道等設施穿越道路,且避免長途開車,車速宜慢,並需注意藥物副作用。同時,建議年長者應在健康情況尚佳、在可承保的條件下,規劃適合的保險,趁早加強自身的保險保障。

【關於蘇黎世保險集團】

蘇黎世保險集團(蘇黎世)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多險種保險公司,為全球及本地市場的客戶提供服務。蘇黎世現有僱員逾55,000名,為客戶提供各種財產保險和人壽保險產品及服務。公司客戶包括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個人、大中小型企業(含跨國公司)。集團總部設立在瑞士蘇黎世,公司成立於1872年。蘇黎世的控股公司蘇黎世保險集團公司(ZURN)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具有在OTCQX場外交易的一級美國存託憑證計劃(ZURVY)。請瀏覽www.zurich.com瞭解有關蘇黎世集團的更多資訊。

【關於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原華僑產物保險),成立於1961年,深耕本土保險業務已逾 50年之久。1989年成為蘇黎世保險集團在台灣的關係企業,之後於1998年9月正式更名為「蘇黎世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台灣全省有五個分公司,經營各種產物保險業務,主要營運項目有:火災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汽車保險、工程保險、責任保險、傷害保險及健康保險等。公司網址為:www.zurich.com.tw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