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重大疾病美元終身健康保險」

榮獲「Smart推薦優質保單」

《Smart智富月刊》於9月20日舉辦第三屆「Smart智富保單評選」頒獎典禮,針對市售重大疾病險(甲/乙型)、特定傷病險、以及重大傷病險三大類共205張保單進行評選,「三商美邦人壽重大疾病美元終身健康保險」因「保費豁免」、「保費相對便宜」、「美元計價適合有旅外需求之保戶」等特點,榮獲「Smart推薦優質保單」殊榮。

重大疾病險是許多保戶都會選擇投保的險種,主要因為保障範圍包括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繞道手術、腦中風後殘障、末期腎病變、癌症、癱瘓、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幹細胞移植等項目,其中癌症、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為104年國人十大死因的前三名,一旦罹患,不僅對家庭造成重大影響,後續照護與醫療費用都會造成龐大的經濟負擔。

「三商美邦人壽重大疾病美元終身健康保險」不僅提供名列國人十大死因前幾名的7項重大疾病保障,更將完全殘廢納入保障項目之一,讓保戶一份保單擁有多重安心;保戶若因疾病或意外導致2至6級殘廢,則可豁免保費,保單仍持續有效,提供更周全的保障;因保單採美元計價,在以台幣計價的同類型保險商品中保費相對具有吸引力。

隨著現代人飲食和生活習慣的改變,國人罹患重大疾病時有所聞,重大疾病險已成為必備的保險保障之一。三商美邦人壽資深副總謝明進在領獎時表示,以美元計價的「三商美邦人壽重大疾病美元終身健康保險」,對於在國外經商、出差、或留學等有海外醫療保障需求的國人,更是加強保障的一大利器。

「三商美邦人壽重大疾病美元終身健康保險」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資深副總謝明進(右)接受壽險公會秘書長金憶惠頒發《Smart智富月刊》第三屆保單評選「Smart推薦優質保單」。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