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意帆風順保本終身保險(躉繳)」新上市

首創一次繳費終身意外保障 助熟齡族建構充足保障

「意外傷害」已成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尤其熟齡族群因身體機能退化,發生意外事故而造成死亡的比率是年輕人的71倍(註1),更需要意外險保障。對年輕保戶而言,投保意外險選擇多且保障周全,但逐漸成為熟齡的族群卻可能因超過承保年齡上限而無法繼續投保,為此,南山人壽建議透過一次繳費的終身型意外險補足保障。新推出的「南山人壽意帆風順保本終身保險(躉繳)」(註2),只需一次繳費,不但能享有意外保障至終身(註3),同時,在第10保單年度末若仍生存,還可領取所繳保險費1.03倍的壽險滿期保險金,一次達到補足意外險保障與做好退休金規劃的雙重目標。

意外事故雖難以預測,預先做好完整的保險規劃,才能降低對自己及家人造成的響。針對尚未做好充足規畫的熟齡族,建議在預算足夠情況下,選擇一次繳費的終身意外險建構充足完善的保障。新推出的「南山人壽意帆風順保本終身保險(躉繳)」,不分男女及職業等級(1至4級)皆享有相同費率,投保年齡至75歲,不但能享有終身意外保障(註3),且考量退休後因旅遊而搭乘各式交通工具的需求增加,特別將水陸大眾運輸及航空意外事故,分別提高為3倍及5倍的保障(已含一般意外事故之保障),讓保障更完備。同時,當第10保單年度屆滿若仍生存,更可領回所繳保險費的1.03倍,且持續享有保障至終身(註3),為自己增添一筆退休金。

熟齡族群因身體機能逐漸退化與體能狀況減弱,若發生意外,後續復健的時間長,醫療費用也會隨之增加,因此「南山人壽意帆風順保本終身保險(躉繳)」除了意外身故、意外殘廢和意外重大燒燙傷給付外,被保險人於保險年齡80歲(含)前還享有多項意外醫療給付,包括意外住院日額,及加護病房暨燒燙傷中心醫療保險金等,此外,若因意外事故導致保單條款約定之一級殘廢,按年可提供保額10%的意外特定殘廢扶助保險金,給付長達5年(終身以一次為限),提供完善的照顧及保障,減少家庭經濟上的負擔。

以50歲的高階白領主管王先生為例,投保「南山人壽意帆風順保本終身保險(躉繳)」,保額新台幣(以下同)100萬元,繳交保費90萬元為例,享有以下完善的保障內容:

「南山人壽意帆風順保本終身保險(躉繳)」新上市

※本新聞稿僅供參考,詳細內容請參閱保單條款之規定,http://www.nanshanlife.com.tw/eservice/file/UW/UW_PR/SPWPA.pdf

意外無法預料,南山人壽建議,除一般壽險規劃外,生活環境愈來愈複雜,搭乘交通運輸工具頻率愈來愈高,民眾更應檢視意外險的保障是否足夠,未雨綢繆規劃安穩的未來。「南山人壽意帆風順保本終身保險(躉繳)」兼具保本及終身意外保障,完整守護您人生中的每一步。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與您的南山人壽業務員聯繫、或電洽24小時客服專線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查詢。

註1: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公布「2014年國人死因統計年報」

註2:「南山人壽意帆風順保本終身保險(躉繳)」為不分紅保險單,不參加紅利分配,並無紅利給付項目。

註3: 至保險年齡達110歲保單年度末

註4: 意外骨折未住院最高3萬係以大腿骨頸完全折斷且未住院者為例。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四年第三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60萬件,提供近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5年獲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2014至2016連續三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雜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1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4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8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