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

三商美邦人壽連續11年主辦

由三商美邦人壽與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主辦的「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12月12日、13日在新莊瓊林壘球場舉行。該賽事為紀念有台灣慢壘之父美譽的三商集團創辦人陳河東先生舉辦,11年來賽事規模不斷擴大,今年共134支隊伍參賽,超過3千名球員齊聚一堂,為台灣慢速壘球重要賽事之一。

該公司長年主辦慢壘相關賽事,內部員工亦利用工作之餘組成慢壘社團,並定期透過比賽互相切磋球技,對於該運動的投入與關注遠超出一般企業!今年,三商美邦人壽慢壘隊亦參加邀請組賽事獲得第三名,團隊精神合作無間,在球場上展現活力與衝勁。

三商美邦人壽長年推動各項棒壘賽事不遺餘力,包括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及總統盃慢壘賽、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等成人棒壘球運動外,亦已連續6年主辦由國小學童參與的「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並贊助冠軍球隊參與「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於體育方面的大力投入,因而連續8年獲得政府「體育推手獎」的肯定,該公司期望透過運動推廣,促進全民一起動起來,擁有更健康的生活。

「三商美邦人壽慢壘隊」參與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陣容堅強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