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好險‧神救援」 徵求你的神來一筆

遠雄人壽第二屆金險獎開跑

眾所矚目的全國大專院校創作賽事《金險獎》正式起跑!即日起至5/18止,展開為期90天的徵件活動,總獎金高達27萬元。這次的活動可謂開學前暖身,延續第一屆透過影像創作展現「需要‧提前準備」的風險規劃議題,激發年輕學子源源不絕的好點子,持續為自己的想法發聲,今年大膽創新以「好險‧神救援」為主題,邀請分享生活中沒有提前做好準備的時刻,遇到緊急情況來個「神救援」那該有多好。

遠雄人壽觀察千禧世代非常關注社會議題,是最重視「意義」的世代,他們勇於透過行動表達自己的社會價值觀,做有意義的事,期待為理想奮力一搏。此外,千禧族群誕生於網路世界,他們善用各種數位工具傳遞訊息,隨時與世界保持無縫接軌。因此,遠雄人壽透過金險獎活動,與千禧族群密切溝通,鼓勵他們透過強大的影音平台運作力打開保險話題,用敏銳的觀察力,不設限的創作力傳達意外來臨時,保險就如同神救援一般,給予最安全的防護,解讀心中對「好險‧神救援」的想像。

此屆評審陣容依然堅強,邀請到新銳導演、知名影評、學界專家共同把關,評分加入風險規劃角度,契合徵件主題。此外,呼應短影音流行浪潮,今年徵件項目除「短片組」外,特別增加「極短片組」,15秒影片就能挑戰2萬元評審特別獎。短片組徵件長度為30秒到3分鐘,首獎獎金10萬元,另設置特選獎及優選獎,獎金分別為5萬及3萬元;專業技術獎項部份,綜合攝影獎、創意獎、後製獎、劇本獎及美術獎,獎金各為1萬元,此外,只要完成報名,號召親朋好友來投票,就有機會獲得網路人氣獎,讓觀賞技癢的民眾也可透過選票支持最愛的作品。歡迎充滿創意的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熱情參與,詳情請造訪第二屆《金險獎》活動網站:http://bit.ly/fglife_shortfilm2,並密切關注遠雄愛生活粉絲團,接收第一手活動訊息。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