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照顧你的愛 由你開始」元大人壽

保戶抽獎活動開跑 與您共享歡樂五月天

元大人壽歡慶首部微電影獲得「2015年YouTube台灣第一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第1名,並感謝保戶支持,舉辦「照顧你的愛 由你開始」抽獎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只要於活動期間內投保任一主約,就可參加抽獎,得到價值超過2萬元的iRobot Roomba 870機器人掃地機」、或「九陽豆漿機」、「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及「新光三越禮券」實用好康贈品,讓您輕鬆投保,有機會一次將保障及好禮帶回家。

台灣已進入老年化與少子化的趨勢,元大人壽提醒民眾在面臨老年化的社會趨勢時應及早為退休做好規劃,尤其生活、醫療、照護「退休金三角」準備更不可少。元大人壽邁入第二年的同時,除積極朝『退休準備專家』目標努力外,更推出一系列的保障型商品,提供保戶完整的退休生活、退休醫療及退休照護的整體解決方案。同時民眾也應及早建立『風險要及時防範、退休要提早準備』的觀念,讓人生不會有遺憾,沒有後顧之憂。

元大人壽建議,在生活規劃上,可選擇具有壽險保障功能,並穩健累積資產,有效幫助資產對抗通膨的「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型」保單。而醫療與照護方面,可考慮「終身防癌保障型」保單,這類商品大部份提供身故保本、癌症給付、特定癌症照護以及豁免保費等全方位保障而且特別的是,部份還針對特定癌症提供每年照護保險金(最高給付10年)。最後別忘了,再補足照護保障的缺口─因意外或疾病造成傷殘,提供長期照護給付功能的「殘扶險」,為家人與自身建立一張更穩固的防護網,未來生活才能輕鬆無負擔。

這次活動總計有186個中獎機會,讓保戶人人有機會中大獎。凡於活動期間內投保元大人壽任一主約,要保人即可獲得乙次摸彩機會,連續兩個月抽獎,當月未中獎之保單抽獎資格可遞延至下個月。建議民眾如有規劃保險需求,趁早購買保單,不但可及早獲得保障,更可優先參加抽獎。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元大人壽網站www.yuantalife.com.tw查詢。

【「照顧你的愛 由你開始」元大人壽 保戶抽獎活動開跑 與您共享歡樂五月天】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