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防癌」全民動起來

三商美邦人壽推定期防癌附約

過完農曆新年,是保單健檢並補足保障的好時機,於春節消費後,應善加利用尚未配置的年終獎金,除規劃用於投資理財外,更應用於強化健康保障,尤其是令人聞之色變的「癌症」。保發中心統計,國人癌症險平均保額僅25萬元,在醫療界不斷探索新的癌症療法下,唯有保障夠健全才有更多治療選擇的機會。

據衛服部統計,癌症已連續37年蟬聯國人死因榜首,107年全民健保惡性腫瘤醫療支出統計顯示,因惡性腫瘤就醫人數為722,523人,5年平均成長率為4.14%,顯見癌症人數增長趨勢,而後繼的龐大醫藥費用負擔更是令人擔憂。故三商美邦人壽提醒民眾,除規律的起居飲食來預防癌症外,對於不幸罹癌時動輒百萬的治療花費,我們更要謹慎面對,預先做好保險規劃,才能防止生活變調。

有鑑於此,三商美邦人壽提供經濟實惠的癌症風險轉嫁工具-「三商美邦人壽Go福康一年定期防癌健康保險附約」,投保年齡自0歲~65歲,此商品讓保戶能以有限的預算增強全家大小的癌症防護,並可依個人需求附加於壽險、健康險或投資型保險,規劃彈性大。本附約為一年期保證續保的商品,最高可保障至被保險人達85歲(最高續保年齡84歲),當被保險人初次罹患癌症時,將依不同癌症程度分別給付「初次罹患癌症(初期)保險金」(保額10%)、「初次罹患癌症(輕度)保險金」(保額20%)及「初次罹患癌症(重度)保險金」(保額100%),讓保戶面對癌症時,能減輕經濟上的負擔,而有能力選擇最適宜的治療方式。

以30歲女性投保「三商美邦人壽Go福康一年定期防癌健康保險附約」為例,保額150萬,年繳保險費為2,505元(續保時依續保年齡計算保費),每日以10元有找的無痛負擔,在經過90天等待期後,即可享有「初次罹患癌症(初期)保險金」15萬、「初次罹患癌症(輕度)保險金」30萬及「初次罹患癌症(重度)保險金」150萬等保障,保證續保,保障至85歲(最高續保年齡84歲),且續保無等待期。

一張保單不像實體商品能目測其價值,但防癌險的功用發揮在健康與患病的一線之隔,透過附加定期防癌附約,以小額保費換取高保障,利用部分的年終換取一家的財務安全。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