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

三商美邦夏季捐血日開跑啦!

三商美邦人壽持續對社會付出關懷,連續五年與臺灣血液基金會合作舉辦捐血活動。2016年擴大舉辦「三商美邦愛心捐血日」活動,巡迴捐血車到全台四地分公司定點停靠,辦理捐血服務。凡至指定的四個捐血站,每捐一袋血,就可以獲得「三商Boby毛巾袋 + DIY摺疊式萬用皿」乙份!敬請呼朋引伴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三商美邦人壽嘉義分公司長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舉辦春秋兩季捐血活動,已經邁入第十六年,更在今年四月榮獲由內政部表揚之「104年度捐血績優單位」殊榮,不僅肯定該公司對社會的貢獻,也嘉許該公司同仁熱烈參與、鼓勵民眾熱情響應。

該公司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企業服務精神,2015年再度蟬聯保險信望愛「最佳社會責任獎」大獎肯定,充分展現了愛心企業的優異成績。未來會持續提供全方位商品與創新服務,期望透過捐血服務,協助病患重拾健康,更邀請民眾能一起來響應捐血運動,對社會國家做出更多的回饋與貢獻。

※「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 夏季捐血活動」捐血站一覽表

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