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六度蟬連「保險龍鳳獎」殊榮

榮登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

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依據2017年《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之結果,於4月10日舉辦「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表揚獲獎的保險公司。三商美邦人壽在「壽險公司內勤組」及「壽險公司外勤組」皆獲評「優等」,意即該公司獲得青年學子的青睞,成為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職涯所嚮往就業的壽險公司。內勤組及外勤組獎項分別由金管會保險局局長李滿治與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董事長林麗銖頒獎,三商美邦人壽則由品牌公關部副總高志強代表受獎。

找「職業」不如選「事業」

社會新鮮人無不希望一展長才,在職場上發光發熱,究竟什麼行業才是他們心目中的最佳選擇?三商美邦人壽建議社會新鮮人求職時,應以公司制度、福利、以及未來發展性為主要考量,對於重視自由與自我表現的現代年輕人,為自己選擇一份有意義且具發展潛力的工作,找「職業」不如選「事業」,而三商美邦擁有熱情的夥伴、專業的訓練、美好的願景,且能提供一個無限大的揮灑舞台,絕對是擁有企圖心且願意努力學習的年輕人值得投入的理想園地。

人性管理 讓員工更幸福

三商美邦人壽一直以來致力於穩健的公司治理及制定完整人才培訓制度,除了推出形象廣告吸引年輕學子的目光外,也舉辦企業參訪、建教合作與校園徵才等活動,讓學生有接觸保險業實務經驗的機會,能更加瞭解保險行業。對於內勤員工,三商美邦人壽堅持人性化管理,展現充分信任員工的企業文化,提供內勤員工穩定的工作環境及完整的教育訓練與學習機會,在企業營運及員工職涯發展等各項條件上,讓員工擁有「幸福」的特質,展現企業的幸福競爭力。

追求更好 締造卓越

三商美邦人壽2016年在公司的經營上持續表現優異,在業務方面,總保費收入成長了3.45%,並繳出連續十二年獲利、總保費連續五年突破千億元的佳績。高志強表示:三商美邦將成為兆元企業,這代表三商美邦人壽將擔負起更大的企業社會責任,即對於保戶、員工、股東乃至於社會大眾都肩負更重要的使命與責任。在此同時,三商美邦誠摯地邀請期望在壽險業開創事業,施展抱負的優秀人才加入,打開心中夢想,實現精彩人生。

三商美邦人壽六度蟬連「保險龍鳳獎」殊榮

圖說:三商美邦品牌公關部副總高志強代表接受保險局局長李滿治(左圖左)與現代保

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董事長林麗銖頒發「保險龍鳳獎」內、外勤優等獎座。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