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抽出

十萬元海外雙人旅遊券大獎

為鼓勵國人完善規劃旅平險保障,三商美邦人壽特別舉辦「保您平安樂歡天 海外雙人旅遊券」月月抽活動,其中最大獎──價值十萬元的雪梨雙人旅遊券,已由台北市陳小姐幸運中獎。

幸運得主陳小姐從事旅遊業,經常進出國門,所以特別重視旅遊風險規劃。她表示三商美邦人壽旅平險讓旅程很放心,她也將鼓勵隨行團員一起享有三商美邦完善的保障。

該公司營運長謝明進提醒消費者,像陳小姐這樣的旅遊專家都需事先備妥保障才會放心出門,一般民眾更需要善加利用旅平險所附贈的海外緊急救助服務,遇有緊急狀況,才不會求助無門。

本次抽獎活動已圓滿落幕,三商美邦人壽營運長謝明進感謝消費者對該公司機場櫃檯及本次活動的支持,未來將不定期舉辦各類回饋活動,也期待旅客多多利用該公司位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旅平險服務櫃檯。櫃檯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五點三十分至晚上十點三十分。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營運長謝明進(左) 抽出海外雙人旅遊券大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