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第19屆保險信望愛獎」13座獎盃

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第19屆「保險信望愛獎」,於8月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三商美邦人壽風光囊括13個獎項,分別為「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整合傳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1488 陳鈺沂 業務總監」、「最佳保險成就獎—1413 塗明皇 業務協理」等八項大獎,以及「最佳通訊處獎—1195通訊處」、「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首長辦公室 田玉萍副總經理」、「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1743 謝清輝 處經理」、「最佳保險成就獎—1128 陳美莉 處經理」、「最佳社會貢獻獎—1523 彭秀娥 處經理」等五項優選。

三商美邦人壽致力於提供保戶最專業的服務,培養高素質的業務團隊,並結合本業的核心價值,長期持續投入資源,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蟬聯「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保險專業獎」及「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大獎;該公司長年提倡兒童公益,去年品牌形象廣告以「未來無懼 守護未來」為傳播主題,傳遞一路以來守護孩子自信發展,陪伴他們無憂成長,成為孩子未來的守護者,讓公益為品牌形象發聲,也再次奪得「最佳整合傳播獎」大獎獎盃。

除了持續深耕業務員通路外,該公司也發展銀行保險、電話行銷、網路投保等多元通路,並陸續為銀髮族、機車族及男/女性等不同族群打造專屬商品,在2016年更因應社會大眾保險保障的需求,推出「三商美邦人壽愛關懷重大傷病帳戶型終身健康保險」,兼顧保障與預算的考量,讓保戶擁有更完善的醫療保障,也讓該公司獲得「最佳通路策略獎」及「最佳商品創意獎」大獎的肯定。除此之外,該公司在保險信望愛個人類獎項亦表現突出,「最佳專業顧問獎」、「最佳保險成就獎」及「最佳社會貢獻獎」獎項,三商美邦人壽更是連年入圍、獲獎的資優生。

三商美邦人壽在2016年寫下連續12年獲利、總保費連續5年突破千億元的佳績。2017年,該公司總資產即將突破兆元,在追求營運績效的同時,也自我期許並竭力實踐,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的目標邁進。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第19屆保險信望愛獎」13座獎盃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第19屆保險信望愛獎」13座獎盃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楊棋材總經理(後排左4)率領全體同仁,於2017保險信望愛獎奪得八項大獎五項優選。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