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獲頒106年度捐血績優獎狀表揚

「台灣血液基金會」為感謝社會大眾慷慨無私的捐血救人,每年辦理捐血績優表揚大會,三商美邦人壽台南地區、嘉義地區106年捐血量達表揚標準,獲邀參加4月26日於台南舉辦的表揚大會,該公司由副總經理黃安華與協理劉憲儒分別代表台南地區、嘉義地區接受頒贈內政部獎狀表揚。

三商美邦將愛付諸於行動,每年於全台各地號召捐血,並長期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舉辦捐血活動,共同推廣「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今年更與當地醫院配合舉辦免費癌症篩檢,廣邀民眾捐出熱血之餘,也將防癌意識、健康管理觀念落實於民眾日常生活中。

三商美邦人壽除了不斷專注於壽險本業的提升外,更秉持著「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服務理念,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不斷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包括深入校園關注兒童健康議題的「三樂小子養成計畫」,讓孩子從小培養「樂食、樂動、樂活」健康好習慣。該公司積極發揮企業一己之力,落實關懷人群、貢獻社會的初衷,並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的目標邁進。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副總經理黃安華(上圖右2)、協理劉憲儒(下圖右3)代表接受捐血績優企業表揚。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