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108年第1季財報自結數

三商美邦人壽公布108年第1季財報自結數,該公司經常性收益(利息、股息及租金)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2%,且受惠於全球股市回升,股權類資本利得也有不錯的表現,另外匯操作得宜,外匯價格變動準備金本季增提4.4億元,惟受避險成本較去年同期增加的影響,108年第1季稅後淨利新台幣0.2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總資產達1.19兆元,第一季底淨值已超過去年第三季底的水準,擺脫去年第四季的陰霾。

三商美邦人壽延續去年商品策略,108年持續著重投資型與保障型商品推廣,今年主推長年繳商品,目前新契約等價保費率(FYPE/FYP)已從去年全年35%成長至第1季42%,初步取得成效,朝公司增加新契約價值目標前進。

三商美邦人壽以『創新、轉變、卓越』的經營主軸,強化資金運用控管機制提升投資效益,持續優化公司財務結構;篤守公平待客原則,將風控法遵及資訊安全管理觀念融於第一線人員作業,以保戶權益為第一優先;持續優化各類線上服務,帶給保戶省時方便的操作體驗,立足金融科技的浪潮之上,持續邁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