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2015年「保險品質獎」再獲肯定

三商美邦人壽屢創佳績!12月1日於「教育事務基金會」舉辦的「保險品質獎」中,抱回四座優等獎盃。「保險品質獎」源自全國民眾問卷結果之「壽險公司評鑑報告」,進而評比出「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分別就「業務員最優」、「知名度最高」、「理賠服務最佳」、「最值得推薦」等四個項目中表揚優秀壽險公司,鼓勵壽險業提升專業、售後服務及企業形象。三商美邦人壽延續於該評比中的好成績,由該公司張財源業務長代表出席領獎。

張財源於致詞中表示,三商美邦人壽20多年來透過許多夥伴的共同努力與彼此激勵,造就了優異的營運績效,成就了穩固的事業基礎,且已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因應大環境的變化,該公司用心傾聽保戶需求,持續秉持著善盡社會責任的理念,以「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企業服務精神,重視對每一位保戶許下的承諾,亦期待更多勇敢追夢、樂於挑戰、願意改變的年輕人加入,讓三商美邦人壽成為他們最可靠的夥伴及最堅強的後盾。

三商美邦人壽經營的優異成績,屢獲國內各大獎項的肯定,包括2015年《天下雜誌》公布的2000大金融業營收排行第7名、金牌服務大賞人壽保險類第4名。另外,在「保險信望愛獎」、「體育推手獎」、「幸福企業獎」、「企業永續獎」等獎項,其優異表現有目共睹。三商美邦人壽不僅是壽險業的模範生,亦是上市公司中的標竿企業,未來該公司亦自我期許並竭力實踐,以成為「最能創造價值的壽險公司」為目標。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張財源業務長接受《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發行人林麗銖頒發「2015保險品質獎」優等獎座。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