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2019「樂活彩繪」保戶子女寫生比賽

繪出美好親子時光

三商美邦人壽於10月19日在台北、中壢、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六地舉辦「樂活彩繪」保戶子女寫生比賽,現場熱鬧非凡,隨處可見親子同樂的溫馨場景。

活動現場可以看到小小畫家們以觀察描繪現場歡樂氛圍,用畫筆揮灑自己的藝想世界,除此之外,現場也準備各式趣味攤位,帶領大小朋友一同闖關玩樂,無論是益智遊戲、體能挑戰還是精彩的表演活動都玩得興高采烈,歡笑聲此起彼落!

三商美邦人壽在舉辦活動的同時也不忘做公益,每一人報名寫生比賽,就捐出五元至「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另外,在活動現場設置「心路基金會」發票箱,該公司以回贈禮物鼓勵民眾捐贈發票,共同響應愛心活動,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族群。

參賽作品將由美術專家進行評選,從各地各組別中選出特優、優選、佳作等獎項,共292位名額,頒贈精美獎狀、禮券及得獎畫作作品集光碟;另外,若獲獎者為台新銀行三商美邦人壽聯名卡的保戶,另享聯名卡加碼送500元刷卡金,得獎名單將公布於該公司寫生比賽活動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以「樂活彩繪」為主題,長期推動「樂食、樂動、樂活」的三樂健康概念,邀請親子走出戶外,透過精采有趣的寫生比賽活動,不僅激發出孩子們的創造力,過程中親子間互相分享的親情表現,也讓感情更加升溫,共度美好的親子時光!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2019「樂活彩繪」寫生比賽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圖說:活動現場準備各式攤位活動,帶領親子一同闖關玩樂。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