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全台動員幫助弱勢孩童募集逾6,300件物資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舉辦第三屆「兒童二手物資募集活動」,共募得超過6,300件物資,捐贈全台18個社福團體,總經理張鎮坤(第三排中間黃衣)率領同仁組成三樂志工隊,親訪受贈單位孩童。

三商美邦人壽自2014年起,致力於推動三樂小子養成計劃,挹注資源關懷兒童健康議題,去年開始更進一步將兒童關懷議題與環保結合,舉辦「兒童二手物資募集」活動,與遍布全台關懷弱勢孩童的社福團體合作,事先調查弱勢孩童需求,再號召全台同仁上網認捐物資,確保資源有效運用,不僅延長了物品使用的生命週期,也傳承了愛的價值。

 

今年冬天三商美邦以「許孩童一個溫暖的冬天」為主軸,發起第三屆「兒童二手物資募集」活動,協助全台18個社福單位募集所需物資,募集物資超過6300件,在孩童期待聖誕月到來的同時,期許能成為孩童在冬天中的暖陽。除了滿足孩童所需物資外,該公司還邀請了10家此次物資受贈單位至台北及高雄兩地舉辦義賣活動,鼓勵同仁響應公益活動。

 

為加深第一線對於弱勢孩童的關懷,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更率領同仁及眷屬組成三樂志工隊親自走訪受贈單位,關心孩童健康,積極推廣三樂小子『樂食、樂動、樂活』的精神,以健康飲食講座結合三商巧福義煮活動,提供孩童熱騰騰的牛肉麵,倡導樂食的觀念,並進行Tee ball樂樂棒球教學,培養孩童建立運動的習慣,推動樂動精神。此外,還與受贈單位合作以此次募集到的物資,如:毛線、園藝用品、彩妝用品等物資,設計一系列DIY創作課程,開發孩童多元創意並體會樂活,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健康、快樂成長。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美好的改變源自於堅持的信念,如同三商美邦人壽秉持著「一句承諾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對於兒童關懷議題持續性挹注資源,今天我們溫暖了孩童的心,未來這些孩童將帶領我們走向更溫暖的社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