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與陽信銀行推「三陽得利」

滿足國人台幣理財需求

三商美邦人壽致力於提供客戶優質且多元化的保險商品選擇,目前市場處於低利率時代,民眾需要兼具穩健與保障的理財工具,三商美邦人壽與陽信銀行攜手推出「三陽得利」類全委保單,委由代操專家復華投信操作,提供客戶保障、投資理財、退休規劃的新選擇。

「三陽得利」類全委保單滿足有台幣理財需求的客戶,毎月固定撥回機制,資金可靈活運用,提供客戶階段性理財規劃,打造完美人生。

「三陽得利」投資帳戶透過全球多元資產配置,靈活操作策略,再搭配科學、客觀的量化指標,以偵測長、短期景氣循環位置及市場風險,得控制相對下檔風險,追求投資帳戶長期穩健增長的空間。

復華投信為國內知名資產管理業者,擁有豐富的投資經驗和陣容堅強的投研團隊,基金績效及投研實力屢獲「傑出基金金鑽獎」、「理柏基金獎」等獎項肯定;復華投信亦是國內全權委託業務的佼佼者,根據投信投顧公會最新統計,復華代操的全權委託契約數、台幣計價投資型保單市占率皆居國內業界之冠。

三商美邦人壽推出「三陽得利」類全委保單,已自3月1日起於陽信銀行進行首賣,有興趣的民眾可洽詢陽信銀行各分行,以了解更多商品資訊。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