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謝素玲 投入社會公益展愛心

從每月以媽媽名義捐贈200元給慈濟,持續十五餘年,如今已是每年捐贈近50萬給各公益團體的謝素玲,她是三商美邦人壽處經理,熱心公益,且親力親為,今年更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社會貢獻獎」優選。她除了鼓勵業務同仁投入公益外,也在辦公室舉辦公益活動,邀同仁們響應做好事。

去年剛退下台北市華樂扶輪社第20屆社長身分的謝素玲,在其任內正式成立「華樂獎學金」,以台北市、新北市大專院校中單親或家庭遭逢巨變仍努力向學、擁有良好操性及品行之青年學子為對象,提供獎助學金並協助完成學業。曾兼任華樂獎學金主任委員的謝素玲,協助審查申請資料並甄選受獎學生,三年來已資助11位學生,未來預計每年持續提供5位名額,每位5萬元,希望能在減輕家庭負擔的情況下,幫助且鼓勵更多青年學子就學。

台北市華樂扶輪社每年投入諸多公益活動,包含贊助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彰化漢寶國小舞獅團、偏遠地區免費肝病篩檢活動、北投溫泉季淨園活動社區服務、以及各式公益慈善音樂會及劇場等。其中北投溫泉季淨園活動社區服務目前已執行8年,每年10月至11月號召社友赴北投協助撿垃圾淨園外,也出動捐血車讓居民及遊客愛心捐血,謝素玲自2011年加入台北市華樂扶輪社後,年年出席,從不缺席。

謝素玲說:「希望社會上的每個角落,能夠因為自己的一點付出而變得更好」,相當熱心的她,除了捐款外,更是身體力行的參與許多公益活動。她也說:「用心體會,只要有感動、有能力就應該做公益,行善要及時,公益不能等」,她也期許自己能夠成為長期義工,回饋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處經理謝素玲參與北投溫泉季淨園活動社區服務。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