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世界即將開戰 職棒四天王號召全民站出來

2015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將於11/9在台正式開打,為響應此次全台首屆的棒球盛事,三商美邦人壽將與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於11/9~11/16(若晉級複賽)在「台北田徑暖身場」進行5+1場賽事Live戶外直播活動,11/9起歡迎民眾前往現場,一起力挺中華隊進軍日本奪冠!

本屆代表中華隊出賽的球員黃金陣容,令人相當期待他們的表現!為了展現中華隊攻下東京巨蛋的決心,三商美邦與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連袂邀請職棒四天王出席今日的記者會現場,號召全民站出來,成為中華隊最強的後盾。現場也同步播放包含浩角翔起、戴愛玲、黃子佼、吳克群等多位藝人共同錄製的Video,一起幫中華隊集氣加油,順利前往日本奪冠!

為了讓無法親自到比賽現場加油的球迷,也能及時觀賞精彩賽事,戶外直播活動現場架設500吋LED超大螢幕,媲美演唱會規格的舞台及燈光音響設備,就是要讓球迷看個過癮!主辦單位特地邀請Lamigirls、動力火車、倪安東、朱俐靜、郭靜輪番上陣演出,就是要帶動全場熱情尖叫,一同來為中華健兒吶喊加油!主持人DJ Dennis更會全程陪伴大家一起成為中華隊最強後盾;另外還備有中華隊專屬加油棒要送給在現場打卡的球迷,以及國旗紋身貼紙要送給到場加油的民眾,活動內容精采可期,詳情請上三商美邦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MLI.TW查詢。

三商美邦人壽營運長謝明進表示,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投入公益,贊助職業棒球賽事、並推廣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等活動已行之有年,為延續支持體育推廣的精神,提供更完善的培訓資源,對此,謝明進也特別發布,本次的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事,三商美邦人壽將捐贈10萬元做公益,作為少棒未來之星的培育基金,為國家培育體育人才盡一份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