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德信人壽再創佳績 第10年獲得中華信評「twAA+」評等

專注保險保障服務  財務實力與堅強市場地位為外商壽險公司中最佳

【2015年12月14日訊】保德信人壽於日前獲得中華信用評等公司(中華信評)肯定,授予發行體信用評等與財務實力評等為「twAA+」、評等展望為「穩定」,為外商壽險公司中最高之評等,表現亮眼。保德信人壽的評等結果反映該公司的市場競爭地位在「強」等級,係透過高生產力的壽險顧問(Life Planner)團隊著重壽險保障的推展且在商品設計、投資及風險管理等方面均與其美國母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的營運策略展現出高度整合性,因此得以在台灣競爭激烈的壽險市場中脫穎而出。

根據中華信評表示,保德信人壽擁有高生產力的壽險業務團隊,長期專注於保障型壽險商品服務,並以漸進且審慎的方式開發銀行通路,使其競爭地位在「強」的等級。另外,保德信人壽透過審慎且高度分散的投資結構,使其擁有略允當的資本強度與獲利能力;就經營面而言,保德信人壽作為母公司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策略重要性」等級地位的成員,對其信用結構形成有效的支撐,故授予「twAA+」的評等。

保德信人壽總經理盧裕民表示:「保德信人壽今年係第10年獲得中華信評『twAA+』評等的肯定,再次證明保德信人壽良好的品牌形象、強健的信用品質備受市場推崇。此殊榮是難能可貴的成果,也同時代表著保戶對於保德信有更高的期許。保德信人壽將在與時俱進、穩健經營之下,以沉穩踏實的步伐,積極開拓為客戶服務的機會,力求成為市場上『最受信賴與推崇』的壽險公司。」

保德信人壽在台深耕25年,積極發揮集團資源共享之優勢,維持良好的市場地位與穩健的資本水準;除了堅持「壽險顧問制度(Life Planner Model)」的經營模式,並於近年持續拓展創新銀保通路,各項指標均持續展現績優本質,不論在財務彈性、壽險服務、客戶滿意度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上,均有傑出表現。同時,保德信人壽為國內唯一四度獲金管會認可的「模範壽險公司」,名列業界前茅,顯示保德信人壽在高度競爭的金融環境挑戰下,仍能堅持重視品質的經營方針,維持其核心業務的成長動能。

中華信評為世界頂尖的信用評等機構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的台灣子公司,透過與標準普爾評級服務(Standard & Poor’s Ratings Services)的關係,向全球市場傳送品質最佳的金融訊息與分析報告。受評內容包括業務風險結構、財務風險結構、企業風險管理、流動性資產支持度及母集團的資源支持度等面向。

# # #

台灣保德信人壽為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所屬的子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是金融服務業的領導者,截至2015年9月30日為止,旗下管理資產超過一兆美元,在美國、亞洲、歐洲及拉丁美洲都有營業據點。保德信多元且優秀的人才,透過多種商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等,致力於幫助個人及法人客戶,增長及保護其財富。過去一百餘年來,保德信企業標誌-岩石,在美國一直代表著堅實、穩固、專業及創新。保德信金融集團目前在台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及投信基金產品。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prulife.com.tw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