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戶關懷及房貸紓困雙管齊下

南山人壽挺保戶和醫護 全面擴大適用對象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峻,南山人壽與政府和保戶站在一起,擴大保戶關懷及房貸紓困二項適用對象,其中保費緩繳及保單借款利息緩繳部分,各壽險公司大多針對確診保戶,而南山人壽則是全面擴大適用對象,包括確診保戶、第一線醫護人員、疫情防治人員、因疫情遭滯留無法回台者及受疫情影響以致於繳款有困難者(如無薪假或非志願性失業者)等五類對象,領先業界擴大相關疫情關懷措施適用對象。

南山人壽為緩解疫情對房貸客戶的繳款壓力,房貸適用對象除上述五類對象外,再擴及確診房貸戶之配偶及一親等血親在內,並擴大房貸紓困措施,提供本息緩繳6個月,或最長一年部分本金緩繳或只付利息繳款,或可選擇依現行利率降息1碼(即0.25個百分點,限自用住宅),降息期間至109年9月底止。

南山人壽表示,為緩解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協助保戶與房貸客戶度過疫情期間的繳款壓力,南山人壽特別針對保戶關懷及房貸紓困措施二大因應方案,全面放寬擴大適用對象為五類,整體適用對象為業界最廣。

南山人壽積極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第一時間即成立應變小組,啟動各部門間聯繫機制,每天掌握員工的健康狀況。另為維護保戶服務與營運不中斷,公司規劃完善的相關配套措施,確保公司持續營運不受疫情影響。南山人壽也同步呼籲,保戶在疫情期間落實個人衛生、戴口罩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降低感染與傳播風險。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