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誠人壽推出「WeDO」品牌形象廣告用行動成就想望 呼應品牌承諾「誠心誠意從聽做起」

保誠人壽於1月7日正式推出WeDO品牌形象廣告,呈現出在生活中不斷向前邁進的人們,所展現的積極行動力和樂觀精神,以創新概念與速度感,帶出保誠人壽的熱情與活力。在We are the people that DO用行動成就想望」的主題下,帶出我們投資健康、我們懂得理財、我們追求創新、我們回饋社會等面向,傳遞保誠人壽如何幫助客戶達成夢想,呼應對客戶的品牌承諾「誠心誠意從聽做起」

 

保誠人壽深耕台灣,對於身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夥伴感到驕傲,也為客戶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不斷追求美好幸福里程碑的態度喝采。伴隨著科技數位浪潮與客戶需求的變動,保誠人壽體現品牌承諾「誠心誠意從聽做起」,強調以多元商品、以客為本、創新科技為核心,打造金融數位科技,透過友善、便捷、創新的服務方式,滿足客戶在人生每一個階段對保障及資產累積的需求,成就客戶的想望。

 

保誠人壽行銷長楊繼平表示,「這次推出的WeDO品牌形象廣告,其概念是傳達保誠人壽是客戶生活的一部分。面對競爭激烈瞬息萬變的市場,保誠人壽洞悉快速互動的社會脈動,透過創新科技提供智能服務,持續在與客戶的每一個接觸點上,提供優質一致的服務,帶給客戶美好的體驗,與客戶維繫長期緊密的關係。」

 

楊繼平進一步說明:「保誠人壽的LOGO以女神形象呈現,是保險業中唯一以臉部LOGO作為企業識別的公司,代表著百年英國品牌的人文關懷、細膩、重視情感,強調與客戶的連結,為客戶著想。這一次,我們在企業識別上也融入了新的元素,以原本女神頭上的絲帶進行變化,透過絲帶流線的呈現,表達保誠品牌的活力,向上揚的絲帶代表保誠為客戶人生各個階段進展的需求所付諸的行動力,也代表了保誠齊心一致,用行動成就客戶的想望。」

 

透過這次的新品牌形象廣告,保誠人壽具體地傳達品牌承諾「誠心誠意從聽做起」的意涵,包含

  • 以客為本: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傾聽客戶在人生各個階段的需求,分別提供滿足H(Health & Protection健康醫療保障)、E(Education子女教育)、A(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資產傳承規畫)、R(Retirement樂活退休)四大需求的多元商品,持續提供創新與簡易友善的服務。
  • 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提供符合客戶各個人生階段需求的多元商品,包含分紅保單、投資型保單、健康與保障等各式商品。
  • 以人性化方式擁抱創新:提供符合客戶生活型態的數位智能工具,讓客戶悠遊於便利的數位生活,提供美好的客戶體驗。

 

保誠人壽將陸續在亞洲10個市場推出新的品牌形象廣告,持續為客戶打造幸福的人生,未來將持續透過更便捷、更人性化、更創新的服務,以行動成就客戶的想望,幫助客戶更有自信地面對人生每一階段。

 

1月7日起,保誠人壽「WeDO」品牌形象廣告將於各大媒體陸續推出,並同步推出「#WeDO宣言-我的#WeDO我來說」網路活動」活動網址https://www.pcalifewedo.com.tw/,邀請民眾一起說出WeDO宣言,參與活動還有機會抽到英國倫敦來回機票。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