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誠人壽 獲金管會核發首波OIU准許執照

國際保險業務分公司(OIU)的設置,為今年金融開放的重要創舉,也是保險業者的一大盛事。保誠人壽已於日前取得OIU執照,為金管會首波核准營業的外商公司,總經理張鎮坤今日更親自出席由金管會與保發中心共同舉辦的OIU授證儀式,期許未來將一同推動OIU業務,開拓海外市場,迎向保險新格局。

保誠人壽總經理張鎮坤表示,「保誠人壽擁有集團在亞洲豐富的國際金融業務經驗與資源,未來將藉由集團各項優勢及資源整合,拓展國際保險業務,推出更具優勢的商品,以專業與創新提供境外客戶更多的選擇。預計,最快於今年第四 季,就會以投資型商品搶先打頭陣,鎖定有外幣保單及多元化保險商品需求的境外客戶群,以滿足保障與理財需求。」

圖說: 保誠人壽獲金管會OIU授證, 總經理張鎮坤親自出席OIU授證儀式 左: 金管會主委 曾銘宗, 右: 保誠人壽總經理張鎮坤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