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全新企業網站上線

推動保障型商品 口語化與圖像化設計保障輕鬆規劃

根據TWNIC(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2019台灣網路報告」調查顯示台灣上網人口推估已達2,020萬,整體上網率達85.6%,網路普及率已驅動台灣邁向數位化社會,更有逾八成民眾選擇使用網路滿足資訊、溝通等需求。保險業為滿足客戶需求、加速服務,紛紛投入數位轉型,加速創新科技發展,元大人壽因應數位普及,讓保戶享有更多客製化的精緻服務,耗時一年進行企業網站全面改版,將服務全面數位化。

元大人壽保戶網路會員平台數據顯示,自電商平台於2016年9月開台以來,註冊的網路會員數急遽增加,從2016年至2019年的新增人數佔全體會員的71%,光是2016迄2017一年間,網路會員註冊人數成長高達94%,而且逐年上升,尤以網路投保人數成長更為顯著,顯示越來越多民眾選擇透過網路平台認識保險產品與購買保險商品。

元大人壽全新企業網站以「純粹本質」、「從心服務」、「永續經營」帶出企業價值,傳達元大人壽推動保障暨長年期商品的用心,展現專業、同理的保戶服務,並追求品牌的永續發展。全網頁以用戶體驗為主軸,將客戶使用頻率最高之功能整合在明顯易見的位置,讓服務一目瞭然,尤其在上網裝置以手機為首的今日,TWNIC的調查更顯示出有97.9%的受訪者使用手機上網,而桌上型電腦占59.6%、筆記型電腦占51.5%,元大人壽企業網站響應式網頁的設計,更符合保戶各式裝置的需求。

在網站設計上,以元大LOGO為主識別色,輔以北歐風溫暖色系,融入元大人壽核心理念,故事敘述與插圖元素並行,透過圖文並茂的呈現吸引用戶眼球,大量留白的設計也讓整體視覺更舒適,企圖創造出既簡約直觀又具視覺美感的頁面,期望帶給用戶全新之視覺體驗。

針對改版後的用戶體驗測試心得,歸納出三大亮點,一是新官網重新規劃整體動線,讓服務架構更清晰明瞭,更能輕鬆瀏覽;二是將保險商品知識口語化,讓艱澀難懂的保險詞彙轉化成簡單易懂的圖像式解說,引導客戶自主查詢和了解產品,進而找到符合個人需求的產品並投保;三是新增許多站內搜尋功能,減少用戶尋找時間與提高網站使用效率。歡迎保戶上網至元大人壽企業網站(https://www.yuantalife.com.tw/)感受全新的服務體驗!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