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呼籲 及早規劃退休生活 老年生活好放心

熱情參與「扶弱X樂齡 安居X樂行」千人彩繪馬拉松暨保險宣導園遊會

為使經濟弱勢民眾及特定身分族群能享有基本保險保障,避免家庭或個人因事故發生陷入經濟困境,在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局(下稱金管會)積極推動下,微型保險業務至106年6月底,已超過47萬人受到微型保險的照顧,對提升弱勢民眾及特定身分族群之權益保障,成效日益彰顯。

此外,針對台灣人口老化邁入老年化社會議題,金管會保險局也非常重視,除了平日積極宣導民眾提前規劃退休生活外,每年也舉辦各類的大型活動,希望藉由這些活動,提醒民眾運用商業保險預先規劃退休經濟安全及健康照護,確保老年生活及家庭經濟安全。為讓大眾能夠對各類保險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今年再次於台北市華山大草原舉辦「扶弱X樂齡 安居X樂行」千人彩繪馬拉松暨保險宣導園遊會,會中並邀請全國的壽、產險業者共同參與,透過舞台表演、互動遊戲及園遊會攤位等方式,向民眾傳達正確之保險觀念,提醒其注意自身保險需求,及早規劃。

元大人壽持續響應保險宣導活動外,並在活動當天設置遊戲互動攤位,到場民眾只要在元大人壽攤位上與指定背板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或Instagram成功後,即可獲得「幸福扭蛋兌換劵」一張,並於現場領取限量精美禮品。

今年園遊會,元大人壽由總經理林則棻率領百餘名元大人壽內外勤員工共襄盛舉,元大人壽表示,除不斷推出符合民眾需求的保險商品外,同時也更加努力宣導民眾建立正確的保險觀念,協助民眾找出專屬並適合自己的一套完善保險規劃,尤其面臨已經到來的高齡社會,提早規劃好自己的退休以及健康照護保障將是刻不容緩的重要議題。

未來元大人壽將繼續提供高品質服務給保戶,同時持續以保障型商品與長年期儲蓄型商品為主,滿足客戶在醫療、照護、經濟生活三大面向的需求,協助保戶打造完善退休規劃,以提升未來生活保障。

註:本次自拍上傳活動一個帳號限領一張「幸福扭蛋兌換劵」。

元大人壽呼籲 及早規劃退休生活 老年生活好放心

圖說:10/21元大人壽總經理林則棻率領百餘名內外勤員工共襄盛舉參加金管會保險局 主辦之「扶弱X樂齡 安居X樂行」千人彩繪馬拉松暨保險宣導園遊會」活動。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