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推出「元大人壽重大疾病健康保險附約(乙型)」

升級重大疾病險  輕度、重度攏理賠  拉大自身與家人醫療防護網

根據衛生福利部所公佈資料顯示,103年國人十大死因多與慢性疾病有關,依序為(1)惡性腫瘤、(2)心臟疾病、(3)腦血管疾病,顯見重大疾病已成為國人健康的頭號殺手;因此,民眾若能夠在罹患重大疾病初期就獲得良好的治療,病情不但可以獲得穩定及有效的控制,且仍可保持正常的生活品質。

「元大人壽重大疾病健康保險附約(乙型)即針對目前國人最常罹患的重大疾病所設計出的「新一代重大疾病險商品」,將重大疾病項目區分為7項「重度」的重大疾病及4項「輕度」的重大疾病,保戶可依據病況嚴重程度的不同,分別申領重大疾病(輕度)保險金、重大疾病(重度)保險金或重大疾病(重度)照護保險金。這項商品最大特色為~採分級給付的概念,可以讓初次罹患「輕度」重大疾病的保戶,在病況較不嚴重時,先獲得10%保險金額的重大疾病(輕度)保險金,用以支付醫療費用,若進一步惡化為初次罹患「重度」重大疾病時,除了可以再領取50%保險金額的重大疾病(重度)保險金,未來的10年中,每年還可以領取10%保險金額的重大疾病(重度)照護保險金,讓保戶及家人不用擔心醫藥費用沒著落,還可貼補無法上班所造成的收入短缺。

除前項列舉之各項特色外,此商品採用一年期保證續保的附約設計,提供主要保人之配偶或20歲以下之未婚子女也可以同時加保這個商品,讓保戶可以用最少的保費,就輕輕鬆鬆的讓全家人享有7項「重度」的重大疾病及4項「輕度」的重大疾病的保障。

以30歲的男性為例,附加「元大人壽重大疾病健康保險附約(乙型)」200萬元,本附約第一年的年繳保費僅6,200元,若投保20年,這20年所累積的年繳保費總和僅416,400元,若於該年年初先被診斷為初次罹患癌症(輕度)時,就可以先領取20萬元的重大疾病(輕度)保險金,倘若不幸於同年病情惡化為初次罹患癌症(重度)時,則可再獲得100萬元的重大疾病(重度)保險金,且未來的10年,每年將持續獲得20萬元的重大疾病(重度)照護保險金。換句話說,該要保人可獲得高達320萬元保障,讓病人可以安心養病或彌補因病而造成工作中斷、收入減少而面臨經濟困窘的困境。

元大人壽提醒民眾,隨著健保改革和醫療技術的進步,許多疾病都不需要透過開刀或住院才能夠進行治療,透過一次性給付的重大疾病險,能夠適時的補足醫療費用、居家照護或薪資損失的缺口,讓自己掌握黃金治療期間,享有最好的醫療資源。

元大人壽推出「元大人壽重大疾病健康保險附約(乙型)」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