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榮獲「Smart推薦優質保單」殊榮

享有心」住院醫療病房費雜費二合一 有效提升醫療品質

第6屆「Smart智富保單評選」頒獎典禮於9/11日舉行,主辦單位特別針對市場上16家壽險公司、23張實支實付型保單進行評選,元大人壽以「元大人壽享有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JR)」在同業眾多同類型商品當中脫穎而出,榮獲「Smart推薦優質保單」殊榮!元大人壽總經理林則棻代表出席領獎時,除向評審團隊表達肯定感謝,也再次傳達元大人壽持續推動保障暨長年期商品的決心,自許成為市場的保障型專家,依據客戶的人生周期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總經理林則棻表示,「元大人壽享有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JR)」能夠因應退休醫療的保障需求,是張型態創新的實支實付型醫療險,解決民眾在思考規劃醫療險時,困惑於「實支實付」或「日額給付」何種保障較為完善或應如何搭配。元大人壽享有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因此而生,不但是張結合了「實支實付」與「住院日額」的二合一保單,還具有住院醫療與外科手術雙重保障,讓醫療保障全方位無死角。此外,提供六種計劃別,保戶可依自身需求與能力進行選擇,此保單之保障還可擴及配偶與子女,是張可滿足全家醫療需求的保單。

以40歲男性投保「元大人壽享有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計劃二(住院日額保險金1,000元),因甲狀腺腫瘤入院進行切除手術,住院5天,自費達文西機器輔助手術,在住院前一周與出院後30天內分別各1次與2次門診,自付金額220,200元,共可獲得理賠金額225,200元。

國人的醫療支出逐年攀升,根據衛福部統計,2017年國人的醫療保健支出高達1兆多元,平均每位國人每年的醫療費用支出超過於4萬元,年增率4%,單憑健保的保障絕對是不夠的,唯有靠商業保險才能轉嫁高額的醫療支出。元大人壽也表示,隨著國人平均餘命的延長,每個人一輩子累計的醫療費用也跟著增加,面對各種風險,民眾應及早為自己與家人做好完善的保險保障規劃,投保時除了檢視住院日額的額度是否足夠之外,也應該留意實支實付的保障是否充足。

總經理林則棻最後表示,近年來金管會強調保險應回歸本質,這也是元大人壽的企業核心價值,期望讓客戶能得到充分的保險保障,並發揮保險社會化的功能,達到社會安康。元大人壽著重於強化商品的開發能力,不追求規模與市佔率,秉持永續經營的原則,致力滿足國人醫療、照護、生活、退休保障之需求,以協助客戶對抗長壽風險所帶來的衝擊。

圖說ㄧ:元大人壽榮獲「Smart推薦優質保單」殊榮,由總經理林則棻代表出席領獎。

圖說二:元大人壽榮獲「Smart推薦優質保單」殊榮,由總經理林則棻(左)從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董事長桂先農(右)手中接下獎座。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