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祝扶年年殘廢照護終身保險

榮獲「Smart推薦優質保單」殊榮

2017年第四屆「Smart智富保單評選」活動於今日舉行頒獎典禮,元大人壽以「元大人壽祝扶年年殘廢照護終身保險」再次勇奪「Smart推薦優質保單」大獎,元大人壽連續兩年蟬聯此項殊榮。「Smart智富保單評選」是由Smart智富月刊與台灣理財規劃產業發展促進會(TFPA)合作舉辦,邀請專家學者針對市售長期照護險、殘扶險,以及類長看險此三類共59張保單,經過嚴格審核共選出9張優質保單,「元大人壽祝扶年年殘廢照護終身保險」以優秀的保單設計和貼近保戶需求的商品特色在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

台灣即將躋身高齡社會之列,65歲以上人口占12.87%,根據衛福部資料,國人一生中長期照顧的需求時間約7.3年,一旦有家人臥病在床,龐大的醫藥以及看護費用就會立即成為家庭裡的重大經濟負擔,以每月支出至少2萬元計算,至少需準備175萬才能支應老年照護基本開銷,如果想要獲得更好的照護品質,勢必得準備更多,元大人壽建議,民眾應該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提早規劃長期照顧的相關保障,才能為自己以及家人預約一個無後顧之憂的晚年。

本次榮獲「Smart推薦優質保單」的「元大人壽祝扶年年殘廢照護終身保險」保障範圍即涵蓋意外或疾病致殘及身故,只要限期繳費就能終身享有周全的殘廢給付保障與照護,保險給付上並同時兼具一次性給付及按年給付的特性,除了能減輕保戶在家療養的費用負擔,還能彌補長期無法工作的收入損失,讓自己或家人無需擔心醫療開支沒有著落,且被保險人若經醫院醫師診斷確定為第1級至第11級殘廢程度之一,要保人即可豁免以後各到期日應繳付之保險費,保障內容不變,成為保戶最穩健的照護靠山。

元大人壽表示,台灣面臨高齡化及少子化的發展趨勢,因此商品開發上會以退休生活、退休醫療、退休照護等為重點,持續聚焦客戶醫療、照護、經濟生活三大面向的需求,並協助客戶預先做好自身與家人的風險規劃,妥善補足保障缺口,陪伴保戶在重要的人生關卡,給予最及時的幫助,免除後顧之憂。

元大人壽祝扶年年殘廢照護終身保險

圖說:元大人壽總經理林則棻(圖右)接受中華民國保險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林金樹(圖左)頒發「Smart推薦優質保單」獎項。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