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 遠雄人壽深獲民眾高度肯定

圖:遠雄人壽獲保險品質獎三項殊榮,深獲消費者信賴。

《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日前公布「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以面訪調查消費者心目中的理想壽險公司,遠雄人壽連續三年榮獲「知名度最高」優等肯定;另外「業務員最優」與「理賠服務最佳」的認同度更大幅提升,同樣拿下優等殊榮,與金控壽險公司並駕齊驅。

 

為了讓更多台灣家庭擁有保險保障,以提高國人保障為努力目標,在滿足保戶生命週期的多元需求下,遠雄人壽創新於各種保險商品設計,並透過多元通路及遍佈全台的6,300位業務同仁提供專業規劃,此次保險品質獎—業務員評比調查中,無論是再購族或首投族對遠雄人壽業務員皆有高度評價,遠雄人壽保險業務員第十三個月定著率更連續多年名列前茅,成為消費者主動推薦的必備條件,為了網羅、培育優秀人才,持續推動增員方案。

 

堅持366天的服務精神,遠雄人壽致力提供最有溫度的全方位服務,從成為保戶那一刻起,就享有豐富的保單加值服務,內容從日常生活食衣住行需求到健康醫療照護,一直延伸至後端的理賠服務,在重大事件發生時,除了簡化理賠申請程序,並優先給付住院保險金及住院傷者慰問金,給予保戶最即時的協助,在理賠服務評比項目上,整體勾選率提升,深獲民眾肯定。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遠雄人壽堅持做對的事,就是將「需要‧提前準備」的保險精神持續傳遞下去,專注於壽險本業經營之際,更挹注資源關懷公益,打造社會正向價值,拉近與民眾距離,這也是遠雄人壽拿下本屆「知名度最高」優等獎殊榮最佳印證,以成為消費者最值得信賴、最值得推薦的壽險公司。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