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全台愛的超熱血」義賣無毒米友善茶 捐助失依兒少

全球人壽今年已邁入第25周年,多年來持續推動友善環境、關懷弱勢,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品牌理念,今年特別於父親節當天(8月8日)於台北總公司、台中分公司及高雄分公司同步連線啟動「全台愛的超熱血」活動,盛大義賣「我的一畝田」無毒米及「我的一畝茶」環境友善茶,並將義賣所得總額逾新台幣177萬元,全數捐予忠義基金會,關懷失依兒少,台北場更熱情加碼捐血活動。全球人壽邀請保戶、同仁們以實際行動作公益、挽袖捐血,一次行動就能幫助失依兒少、環境友善小農及需要熱血救援的患者,當日三地都設有拍貼機,可為熱血行動留下美好回憶,度過一個有意義的父親節。

連續八年不間斷的全球人壽「我的一畝田」公益計劃,主要理念為支持無毒耕種稻田,累計認養宜蘭、彰化、台南、花蓮共19.5公頃無毒耕種農田,除了鼓勵農民無毒耕作、維持生計外,也能涵養地下水、防止地層下陷等好處,讓台灣土地環境得以永續發展,也能為平衡地球氣候變遷盡份心力。而「我的一畝茶」公益計劃,主要支持坪林地區流域收復計劃,透過保證收購契作坪林地區環境友善茶「臺灣藍鵲茶」,協助茶農種植環境友善茶葉,共同推動坪林成為生態村,兼具生態與商業價值,讓流入翡翠水庫的水源無污染。茶葉及白米皆來自茶農及稻農對環境友善的堅持,以愛與責任栽種出最棒的環境友善茶及無毒米。

全球人壽為此也特地於日前舉辦「我的一畝田」志工體驗活動,由全球人壽愛心志工,陪同忠義基金會小朋友到宜蘭認養的全球人壽樂活寶彩繪稻田體驗收割樂趣,不同顏色的稻田更讓大小朋友嘆為觀止。栽種彩繪稻田的稻農表示,除了採用「自然農法」耕種、無任何農藥及化學肥料之外,還得先設計圖形、畫九宮格,再搭配稻子顏色,彩繪稻田才算大功告成,且只要收割完,下一期就必須休耕,讓土地有時間休養,避免蟲害,才能種出來飽滿的稻米。而忠義基金會小朋友們體驗收割稻米的純真快樂,也為志工們帶來充滿感動和愛的一天,期待透過全球人壽「全台愛的超熱血活動」,將這份對環境及教育的「愛與責任」傳遞出去,讓小朋友感受到溫暖。

這次義賣以「我的一畝田」無毒耕種的白米及富含高膳食纖維的黑秈米為主,並提供環保時尚的帆布提袋;而「我的一畝茶」茶葉禮盒則以罐裝文山包種茶及蜜香紅茶為主。由於剛收成的米和茶都是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引起民眾踴躍搶購,義賣總金額逾新台幣177萬元,全球人壽將全數款項捐贈給「忠義基金會」,讓這份愛心幫助弱勢孩童能夠有一個安心無虞的成長環境,並持續落實「一份公益,多方得利」精神,守護台灣社會更多的角落,擴散正面力量,讓社會更有溫度。

圖說一:全球人壽「全台愛的超熱血」活動於今日父親節登場,義賣無毒米及友善茶,所得全數捐助失依兒少,號召保戶一起做公益。(全球人壽提供)

圖說二:全球人壽邀請保戶、同仁們以實際行動作公益、挽袖捐血,一次行動就能幫助失依兒少、環境友善小農及需要熱血救援的患者。(全球人壽提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