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 揪民眾一起舞動熱情 點亮愛心 助失依兒少無憂成長

圖說一: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揪民眾一起舞動熱情,點亮愛心,助失依兒少無憂成長。(全球人壽提供)

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品牌精神,全球人壽致力於推廣各項運動並結合公益善循環,2019年為歡慶25周年,特別規劃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將捐助部分活動報名費予忠義基金會,協助失依兒少教育經費,並特地邀請暖心療癒聞名的歌手范瑋琪擔任愛心大使,活動將在9月7日晚間於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舉辦,並於5月21日正式開放報名當天舉辦快閃活動,號召熱情民眾一起舞動熱情、點亮愛心。

 

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活動邀請國內優質老師帶領參與民眾同歡,為了邀請民眾熱情參與,全球人壽特地於5月21日舉辦快閃活動,愛心大使范瑋琪現身熱情邀請民眾揪團跳ZUMBA。全球人壽表示,因為有「愛」、有「責任」,面對任何挑戰,我們都無所畏懼,請跟我們一起舞動熱情,享受ZUMBA帶來的歡樂氣氛與健康運動的快樂感受,並一起點亮愛心,齊聚中正紀念堂,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用愛關懷社會角落,一起「因為愛,舞所聚」。

 

凡報名「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即可獲得美津濃運動紀念T恤、全球人壽LED互動手環與運動束口背袋、氧顏森活舒活化妝水與舒活修復乳體驗組、獅子寶寶私密淨柔濕巾、新技NEWART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等超多品牌好禮,前500名早鳥女性報名者還可再獲得曼黛瑪璉產品一件,9月7日活動當天將有抽獎活動,有機會將知名按摩椅、運動手錶與健身工廠會籍帶回家;且為了鼓勵學生或企業共同參與,一同感受ZUMBA樂趣,報名人數最多的前5名團體,將獲得專屬休息帳篷。全球人壽表示,本次活動邀請歌手范瑋琪擔任愛心大使,她不僅是超人氣的實力派歌手,更長期支持及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同時也擁有兩個可愛的兒子,對於這次公益行動與理念相當認同與支持,活動當天也將以暖心療癒的動人歌聲親自獻唱,讓參與活動的民眾感受到愛與溫暖。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活動報名時間自5月21日起至7月1日截止,報名資訊請上活動網站(https://reurl.cc/yKOxq)查詢。

 

全球人壽自2015年起持續支持忠義基金會,結合公司多元化資源,以各種有形或無形的方式,提供忠義基金會的失依兒少經濟及精神上的幫助,已連續5年將所認養的無毒米及無毒茶捐贈給忠義基金會,並協助進行義賣,並舉辦「我的一畝田/我的一畝茶志工日」,由全球人壽志工陪伴失依兒少進行一日遊,親身接觸稻米收割、採茶揉茶等自然體驗活動;且自2017年起更推廣「全球人壽保戶子女獎學金─公益加一加」活動,邀請獲獎者一起做公益,獲獎者若選擇捐出獎學金的10%給忠義基金會,全球人壽亦同步捐出相同金額給忠義基金會,以協助失依兒少教育經費;2018及2019年則舉辦「因為愛 萬人瑜珈」及「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皆將部分報名費捐助忠義基金會,協助失依兒少能安心無憂成長。

 

運動是國力之本,全球人壽長期推動臺灣棒球健全發展,從少棒到成棒持續支持國球紮根教育,為離島偏鄉學子完成棒球夢想,積極參與國內外各項經典賽事,從路跑、瑜珈到ZUMBA,希望提倡全民愛運動的風氣;同時,也希望持續將「愛與責任」散播至社會每個角落,全心照顧需要的人,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最大價值,延伸保險的核心精神,將保戶的肯定,進一步為愛台灣挹注更多幸福能量,成為善循環的起點。

圖說二:為了邀請民眾熱情參與「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全球人壽特地於5月21日舉辦快閃活動,愛心大使范瑋琪(左)與全球人壽樂活寶(右)一起現身熱情邀請民眾揪團跳ZUMBA。(全球人壽提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