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取得BS10012認證 個資管理獲國際肯定

全球人壽繼通過ISO 27001:2013國際標準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後,日前再取得(BSI)BS 10012:2009個人資訊管理制度(PIMS)認證,資訊安全及個資保護管理連獲國際標準認證機構肯定。身處保險科技時代,全球人壽持續以提升保戶服務品質為目標,強化公司個資保護管理能力,以提供保戶專業安全的保險規劃及服務。BS10012(英國標準協會訂定之個人資訊管理系統)是國際認可的個人資訊管理標準,對先進國家而言,主要規範公司在營運過程中,對於其所蒐集、處理與利用之個人資訊的保護,符合最佳實務的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簡稱 PIMS),可協助企業在尊重當事人資訊隱私權的前提下,充分保障個人資訊的合理運用。

全球人壽法遵長暨副總經理林鼎鈞表示,保險公司因業務特性,必須蒐集、處理大量客戶保單的相關資訊,因此落實資訊安全及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對於保險公司經營是相當關鍵且重要的一環,為提供保戶優質的服務與強化對保戶個人資料的保護,全球人壽於2016年啟動專案,建置符合我國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要求與 BS 10012標準之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並將該制度逐步導入至全公司,確認公司內部風險控制符合公司治理的要求,輔以定期的稽核過程幫助公司持續監控與改善,給予保戶個人資料全面性的保護。林鼎鈞法遵長進一步說明,為提升保險科技時代相對應的客戶服務能力,積極強化公司數位時代的競爭力,此次繼通過ISO 27001:2013再取得BS 10012:2009(PIMS)認證,更是延續對保戶全面性照顧的責任與承擔,也展現全球人壽擁抱科技的決心。

秉持著「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核心精神,全球人壽致力於提供保戶完善的服務,並建置一個安全的環境,保護每位保戶的權益,同時也持續積極強化公司治理,進一步帶動全球人壽追求卓越營運、提高客戶忠誠度及以人為本之幸福企業,使全球人壽成為台灣壽險業的標竿典範。

圖說 : 全球人壽日前取得(BSI)BS 10012:2009個人資訊管理制度(PIMS)認證,個資保護管理獲得國際標準認證機構肯定,由SGS資深營運總監張日聖(圖右)授證,全球人壽法遵長暨副總經理林鼎鈞(圖左)代表領證。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