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贊助第4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

攜手同仁與保戶見證中華少棒小將4 連勝

長期支持台灣基層國球發展的全球人壽,今年特別贊助「2017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於7月28日至8月6日在臺南市隆重登場,並於中華隊與南非隊比賽場上,舉辦棒球主題日活動,全球人壽同仁與保戶及全場球迷一同為中華隊少棒小將加油打氣,以行動表示支持國球的理念,帶領全球人壽同仁與保戶一起「全心愛棒球」。當日中華隊小將不負眾望,前4局就連13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並以18比0大勝南非隊,奪下2連勝;且更於8月2日以10比0提前於第5局擊敗墨西哥,拿下4連勝,晉級6強複賽。

全球人壽表示,秉持著對台灣棒球的「愛與責任」,全球人壽自2009年起積極贊助各大賽事、幫助基層棒球訓練,不論現在或未來也將持續以「全心愛棒球」的精神,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同時為基層棒球運動扎根,協助台灣棒球運動正面發展,也期望藉由各項賽事的贊助與支持,帶動棒球風氣並鼓勵國人認識且支持台灣國球,展現「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精神。今年全球人壽也特別於企業總部打造「愛無界 形象光廊」,融入數位科技,設計大螢幕互動式體感打擊遊戲,帶動保戶及同仁對棒球的支持,同時也展現全球人壽深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及重要獲獎事蹟。

今年全球人壽贊助的「2017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強冠雲集,有來自世界12支國家代表隊前來較勁,包含美國、日本、韓國、巴西、墨西哥、捷克、南非、澳洲、巴拿馬、尼加拉瓜、德國及中華隊,一同角逐金盃。全球人壽於中華隊與南非隊大戰當日舉辦棒球主題日,結合全球人壽「黛上賓VIP保戶活動」,攜手大台南地區的VIP保戶一同為中華隊加油造勢,現場並設置大型加油簽名板、FB互動遊戲等活動,提供特製專屬加油棒、限量大會紀念環保提袋與紀念用球等精美伴手禮,讓保戶擁有更優質的服務及體驗,也讓中華隊選手感受到台灣民眾的激勵與溫暖,火力全開,前4局就狂敲13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4局結束就以18比0提前扳倒南非,拿下2連勝;且更於8月2日以10比0提前於第5局擊敗墨西哥,拿下4連勝,成為分組第1,晉級6強複賽。

全球人壽贊助文化大學棒球隊多年,並自2012年起開始贊助「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2016年贊助全台唯一未加入黑豹旗賽事的澎湖縣馬公高中成立首支青棒隊,一圓來台參賽夢想,圓滿完成「我的棒球夢」計畫,今年邀請張泰山、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世大運國手林安可及施冠宇組成教練團,舉辦馬公棒球營,提升馬公棒球隊軟實力;同時,全球人壽也積極促成國際棒球賽事交流,於2016年贊助「第11屆亞洲盃(U18)青棒錦標賽」、「讀賣巨人未來之星棒球交流賽」,更於今年冠名贊助「2017年全球人壽盃臺灣成棒經典賽」,力挺台灣基層棒球訓練與交流,並獲得各界肯定,已連續兩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銀質獎」殊榮,同時也通過教育部體育署「105年運動企業認證」資格,帶給社會正能量,啟動善循環,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矢志成為台灣壽險業的標竿典範。

全球人壽贊助第4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

圖說一:全球人壽秉持「愛與責任」的品牌精神全心愛棒球,今年特別贊助第4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並舉辦棒球主題日熱情邀請同仁及保戶一同為中華少棒加油。(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贊助第4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

圖說二:全球人壽贊助第4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 攜手同仁與保戶見證中華少棒小將4 連勝。(全球人壽提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