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兩岸保險交流

北大方正人壽參訪元大人壽

北大方正人壽李平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日前率高階主管等一行共14人,拜訪元大人壽總部及板橋電話行銷部,此行除在電話行銷通路發展進行廣泛的經驗交流外,同時元大人壽也藉此機會在電話行銷的市場分析、發展概況、目標市場、成功關鍵因素、商品策略、數據庫行銷等..議題上,提出完整的介紹與經驗分享。

席間北大方正人壽對於元大人壽電話行銷通路持續深耕婦幼市場的努力表示肯定之外;更對元大人壽自保戶從胎兒開始、學齡前幼兒到成年,針對保戶不同階段的需求,從婦嬰險、醫療險、傷害險、癌症險、重大疾病險、壽險等商品著手,設計並推出一系列適合婦幼市場的保障型商品的商業模式也留下深刻印象。

北大方正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係北大方正集團下屬公司之一,而北大方正集團由北京大學於1986年投資創辦,秉持「方方正正作人,實實在在作事」的理念,經過28年的持續創新,已成為多元投資控管集團,業務領域涵蓋金融保險、醫療醫藥、房地產、大宗商品貿易及IT等領域。透過此次北大方正人壽的來訪與經驗分享,也讓元大人壽對於對岸的保險市場發展及北大方正人壽的公司品牌、員工培訓、企業文化、公司經營信念、商業模式的創新等各方面有著更深層的認識。

元大人壽相當重視北大方正人壽此次來訪,因此江朝國董事長也特別出席會議致詞,並以「保險是一種科學的佈施制度,保戶透過保險制度自助助人,是一種不著相的佈施,功德無量」的理念與對方分享,引起極大的迴響,最後江朝國董事長更將其心血結晶之著作「保險法逐條釋義」贈予來訪北大方正人壽14位嘉賓,期許兩岸大中華的保險市場蓬勃發展,透過保險制度嘉惠更多人。

兩岸保險交流

圖說(左起):元大人壽獨立董事齊萊平、北大方正人壽總裁李平、元大人壽董事長江朝國與元大人壽總經理高添福,雙方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