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出遊要安心投保要開心

英國保誠人壽「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輕鬆出遊一把罩

輕旅行近來在國內相當普遍,加上明年春節在一月,許多人已提早安排了寒假或農曆春節出遊,無論是國內旅遊或國外旅遊,許多人出門前都會針對交通、景點、餐飲做足功課。英國保誠人壽提醒民眾,除了相關的行程安排,別忘了在行前準備清單(Check list)中,為自己和家人投保旅行平安險,有備無患,玩得安心。有些民眾會覺得自己已經有了壽險、意外險,不需要再另外投保旅行平安險,也就是俗稱的旅平險。旅平險與意外險最大的不同在於可以附加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有的保險公司還會針對國人常去的旅遊地調高給付係數;甚至可針對旅行中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加保附加條款以提高保障,大部分的旅平險都能透過網路投保,不僅便利,還可參加保險公司不定期舉辦的網路投保抽獎活動,為自己賺到生活中的小確幸,讓旅行既安心又開心。

英國保誠人壽即日起在網路投保平台推出「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及相關附加條款,強調以下三大特色:

  • 精選六國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附加條款提高保障限額(註1)

特別挑選國人經常前往旅遊且醫療費用偏高的國家,如美、加、日、韓、紐、澳等地,若被保險人於上述國家旅遊時,可以把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的實支實付限額提升至2倍,讓保戶在面對高額的海外醫療費用時,也能安心接受診療。由於近年來國人前往韓國旅遊風氣很夯,可以運用英國保誠人壽「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享有韓國的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限額係數加倍的服務,讓計畫前往韓國觀光的民眾"倍"感安心。

  • 優質保障自由選配,輕鬆暢遊無負擔:隨著旅遊型態的多元化,各式交通工具都有可能在旅行中使用到,選擇英國保誠人壽「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除了享有旅平險的保障之餘,更可因應規劃使用到的交通工具,例如自行車、自駕機車、自駕汽車、大眾運輸工具等,搭配選擇英國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平台上提供的各式優質附加條款,用少少的保費為旅行多一分保障。

以保小姐為例,她在出發到日本自駕旅遊前,在英國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平台購買了5天的「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保額新臺幣500萬元,保費新臺幣232元,保小姐因自駕汽車想提高保障,另外附加「易遊保自駕汽車意外傷害保險附加條款」保額新臺幣200萬元,保費只要新臺幣6元。假如保小姐在旅遊期間自駕汽車時發生車禍不幸身故,除了「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身故理賠金額新臺幣500萬元之外,還可另外獲得「易遊保自駕汽車意外傷害保險附加條款」身故理賠金額新臺幣200萬元。

  • 快速投保出發前一小時內立馬搞定:

即使做了萬全的準備,有時候也會不小心忘記先投保旅平險,這時候快速投保就相當重要了,英國保誠人壽網路投保「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在出發前1小時完成投保並繳費成功均可受理,操作過程簡單、快速,不僅輕鬆投保,還可獲得真正需要的保障。

英國保誠人壽特別在網路投保平台貼心提供簡單好玩的小遊戲,讓民眾在投保前先為自己的旅行訂定行前準備清單(Check list),只要簡單輸入旅行的目的地、天數、旅行方式,透過程式運算分析,就會貼心提供行前準備清單(Check list)供民眾參考,並可立即上傳到Google行事曆中做為提醒。同時,因應「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推出,即日起至2020年2月底止,只要透過英國保誠人壽網路投保「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就可參加「美國加州單人來回機票(價值NT$30,000)」抽獎活動,歡迎上英國保誠人壽官網網路投保專區:https://online.pcalife.com.tw/oli/page/index.html,為自己的旅行做好完善的保險規劃,同時還有機會獲得大獎。

註:

  1. 商品細節及活動辦法請詳閱英國保誠人壽官網網路投保專區:https://online.pcalife.com.tw/oli/page/index.html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