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Hold健康」系列活動 於全台六縣市熱烈展開

健康新主張  邁向健康美好的樂活人生

圖說: 南山人壽「Hold健康」系列活動 於全台六大縣市熱烈展開。

全民瘋樂活,南山人壽幫你「Hold健康」!南山人壽繼上半年推出「Hold健康」系列活動受到各方的熱烈歡迎後,第三季再次精心規劃並擴大在地服務的精神,以「健康新主張」為主軸,陪伴全台的保戶與民眾,從時下最夯的養生觀念出發,到健康運動及樂活退休,於北中南陸續舉辦20場講座,帶領全民一起邁向健康美好的樂活人生。

南山人壽「Hold健康」系列活動自3月起,已於全台六大縣市熱烈展開,今年度規劃透過逾50場的講座及活動,廣邀近萬名保戶及民眾參加,並邀請各領域達人擔任講師,堅強陣容包含全能藝人侯昌明、表演藝術達人郎祖筠、慢老實踐者黃惠如、臺灣首位中醫針灸醫學博士林昭庚、長庚醫院王牌醫師江坤俊…等,與在場民眾近距離互動及分享健康樂活議題。

在長庚醫院擔任腫瘤科主任醫生的江坤俊,這次受到南山人壽的熱情邀約,不僅因應國人吃維他命的習慣做出詳細解說,同時並強調攝取衛生素D的重要性與必要性。因應在場女性眾多,更針對乳癌與標靶治療做出專業衛教及日常乳房保健。江醫師以幽默風趣的口吻介紹許多專業醫學知識,講座後的互動也相當踴躍,對於各種發問江醫師均詳細說明,現場民眾紛紛表示,透過這次的健康講座了解到日常保健的重要性。

健康是幸福的基礎,南山人壽持續為客戶規劃優質的健康服務,落實成為客戶幸福代言人的承諾。今年度更以優質卓越的保險專業服務和全方位的健康品牌形象,四度獲得由「Yahoo奇摩」與「早安健康」雜誌共同舉辦的「2019健康品牌風雲賞」肯定,顯示南山人壽透過產品與服務,協助民眾守護健康,已成為廣大消費者心中健康安心的首選品牌。

暑假期間,南山人壽保戶除了透過參加「Hold健康」系列活動,享受健康新知的快樂時光外,還可參加由南山人壽舉辦的「暑假樂活季」投保抽獎活動,只要符合活動資格就有機會帶著家人一起出國玩透透!即日起至2019/9/30只要投保特定健康險商品之新保單,且符合活動辦法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項眾多,包含沖繩親子樂活行、谷關星野渡假村住宿、國內親子主題住宿、GARMIN智慧穿戴裝置…等,想了解更多活動內容及注意事項,可與您的南山人壽業務員聯繫、電洽南山人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八年第一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4.6兆元,有效保單約1,100萬件,提供超過62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26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臺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七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9年連續6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四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臺灣最佳壽險公司」,2018年由英國品牌顧問公司 Brand Finance選為「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第39名,2018至2019連續2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以及第二度獲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8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類第二名,並15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4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2018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企業類」及「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