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勇奪「財訊金融獎」最佳壽險服務及壽險產品金質獎雙肯定

從客戶角度思考 以優質服務 完善產品 深獲消費者認同

由《財訊》雜誌所主辦的第7屆「財訊金融獎」,10月20日正式揭曉,南山人壽勇奪「最佳壽險服務金質獎」和「最佳壽險產品金質獎」兩項殊榮,在客戶服務、產品專業等方面,備受肯定。

「財訊金融獎」是由《財訊》雜誌每年委由專業調查公司,針對台灣地區20至49歲民眾抽樣進行電話調查共訪問了一千多位民眾,透過調查了解消費者的觀點與期待,並歸納出對金融品牌的認知和需求,希望促使金融機構持續提升服務品質與效能。南山人壽以優質的客戶服務和多元創新的產品,從多家壽險品牌中脫穎而出,勇奪壽險類服務和產品兩項金質獎,不但顯示南山人壽在服務和產品專業的表現,深獲社會大眾一致的認同與信賴,更是對南山人壽所有內勤同仁及業務夥伴多年努力不懈、專業用心的讚許和鼓勵。

南山人壽深耕台灣超過50年,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守護保戶人生各階段的幸福與健康。在服務方面,提供效率、精準、溫暖的服務,希望成為客戶幸福的捍衛者。以保戶最重視的理賠服務為例,南山人壽主動為客戶尋找可以賠付的理由,讓每次理賠都帶給客戶刻骨銘心感動。更率先推動比客戶更早一步的主動理賠關懷服務,透過全天候關注新聞時事,當重大意外事故發生時,立即了解是否有南山人壽的保戶受災,主動派員到府服務及協助家屬,讓關懷的行動更即時。除了理賠服務之外,更將服務提升至關心客戶健康的層次,落實「Fees For Health」理念,協助保戶進行健康管理。2016年成立「健康人生」專區,南山保戶只要加入南山會員卡,當有就醫需求時,就能利用專區中的「就醫GPS」,查詢各醫院科別與醫師,再利用「線上掛號」功能,直接進行網路掛號(註),方便就近就醫。

在商品方面,南山人壽以滿足保戶需求出發,運用專業知識和創新精神,規劃完整的產品線。例如:因應國際金融市場動盪,美元長期看升趨勢,推出多款美元保單產品,提供國人多元理財、彈性資產配置的機會;有感近來台灣天然重大災難頻傳,為給予民眾更周全的保險防護,將意外險保障內容升等,在維持保費不變的條件下,增加天然災害意外給付。隨著癌症發生率日高,不但設計全程守護型的癌症險,更觀察到重大疾病發展有年輕化趨勢,特別為社會新鮮人設計小預算、保障充足的健康險,協助保戶防範疾病風險;更因應台灣社會高齡化趨勢,陸續推出可投保至70歲的長期照顧保險、及業界首創終身型的實支實付醫療險。以多元且全方位的保險產品,為保戶及其家人建構全方位的防護網,做保戶最堅實的靠山。

面對全球經濟震盪多變,國內整體壽險業的同質化問題嚴重等諸多挑戰,南山人壽將繼續秉持「誠信、信賴、關懷」的信念,持續推出符合客戶需求的優質服務與創新服務,為保戶提供全方位的保險服務,成為保戶心中首選的保險公司。

註:「健康人生」網頁專區提供手機、平板、電腦跨平台服務,南山會員卡會員可便利使用。其中「就醫GPS」功能目前已提供長庚、馬偕、北醫、高醫、台北市聯合醫院、國泰等知名醫療機構院所掛號功能,詳細服務內容與方式請上南山會員卡網站「健康人生」專區查詢:https://www.nanshanlife.com.tw/healthy-life/medical/search。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五年第二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4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9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6連續三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2015至2016年連續兩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亦獲國際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 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3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1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4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8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南山人壽勇奪「財訊金融獎」最佳壽險服務及壽險產品金質獎雙肯定

圖說: 南山人壽勇奪第七屆「財訊金融獎」最佳壽險服務及壽險產品金質獎雙肯定。                                         (右為南山人壽陳潤權總經理,左為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黃調貴理事長)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