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啟動獵才計劃前進台大校園徵才5千人

提供全方位人才培訓 讓社會新鮮人「讚」出自己的舞台

隨著畢業季即將來臨,南山人壽全面啟動獵才計劃,今年釋出逾5,000名職缺,擴大招募財務、投資與精算等內勤專業人才及業務新秀。南山人壽6日參與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特別舉辦5場人才說明會,並邀請在南山人壽工作的台大畢業校友與學弟妹面對面分享就業歷程、工作經驗,鼓勵年輕人勇敢築夢,選擇一份有意義又具發展潛能的工作,用行動定義人生的價值,「讚」出自己的舞台。

南山人壽近4年新契約保費收入及獲利年年創新高,為儲備專業人力,今年度擴大釋出數理精算、財務投資、管理企劃、保險法律、資訊管理…等職缺,預計招募約30位,具專業證照及績效優異者年薪將可達百萬元。在育成各領域之專業人才,南山人壽除了依員工職級量身規劃一般訓練發展、組織菁英人才培育及高階領導課程等專屬訓練,更提供內外部訓練機會、客製化訓練規劃與服務,及專業證照考試與獎勵等。同時,南山人壽提供內勤專業人才具競爭優勢的薪資條件,且員工享有優於勞基法規定之休假制度、領先業界的員工團險保障、友善的工作環境與多元的員工活動與健康職場等福利措施。

針對在校學生,南山人壽則舉辦實習生專案,藉由學長姐指導、專案研究、部門實務運作及輪調學習等多軌訓練模式,讓學生能學以致用,快速成長,從實習中了解壽險管理、數理精算及財務投資等專業職能。同時,安排參加南山講堂,及鼓勵參與社會關懷活動,擴大學生的視野與社會歷練。

南山人壽擁有業界頂尖的業務員通路,以專業優質的教育訓練著稱,堪稱台灣保險業人才培育的搖籃,連續四度蟬聯「保險龍鳳獎」保險財金系所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外勤組特優,是年輕人學習專業、發揮潛能的最佳舞台。今年南山人壽將增員5,000位優秀業務菁英,為培養新世代業務人才,推出專屬新人之「新秀輔訓計畫」,規劃9個月、3階段6學程、超過132小時的訓練,以循序漸進的系統化課程,搭配業務主管陪同實務作業,快速培養新人保險專業和銷售實力。

此外,南山人壽針對新秀輔訓計畫提供新人財務補助方案,每月最高可達新台幣25,000元,幫助新人安心學習,提升創業成功的機會。以2015年南山「新秀輔訓計畫」結業學員為例,首年度每月平均收入可達5萬元以上,較勞動部統計一般行業的新鮮人平均起薪約3萬元高出約7成。

人才是企業最珍貴的資本,好的人才更需要廣大的舞台發揮一己之長。南山人壽深耕台灣逾半世紀,為台灣歷史最悠久的保險公司之一,近4年來新契約保費收入及獲利年年創新高,在保戶服務、業務發展及產品創新等各方面備受保戶及社會各界肯定, 不僅連續三年獲英國「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網站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2015台灣最佳壽險品牌」,皆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此外,南山人壽更斥資數十億與世界知名的德國SAP公司合作發展「境界成就計畫」,創全球保險業先例,透過大數據運用及流程E化管理,提供客戶差異化的保險產品、超越期待的優質服務,奠基南山人壽永續競爭優勢,建構富有發展機會的職場舞台,期許成為求職者首選的保險公司。

為了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南山人壽也將於3月14日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舉辦徵才說明會,並參與3月25日政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相關招募活動歡迎社會新鮮人踴躍參加,或可直接至南山人壽企業徵才專區查詢職缺及投遞履歷:http://www.nanshanlife.com.tw/Public_web/Recruit/NSFamily/nsfamily.html

南山人壽啟動獵才計劃前進台大校園徵才5千人

圖說: 南山人壽參加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舉辦人才說明會,鼓勵年輕人勇敢築夢,「讚」出自己的舞台。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四年第三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60萬件,提供近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5年獲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2014至2016連續三年榮獲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雜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1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4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8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