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宣布內外勤徵才逾6,500名 3月起前進校園徵才

首度新增研發替代役徵才  培養新時代智慧金融尖兵

南山人壽與南山產物啟動校園徵才計劃,將於3月3日前進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及其他各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場次,鎖定海內外大學、研究所優秀畢業生預計招募逾6,500名金融人才,範圍包括投資、精算、理賠、核保、數據分析、程式設計等內勤菁英及業務新秀,若具專業證照及績效優異者年薪可望突破百萬元。此外,為廣納更多優秀人才,南山人壽今年也首度新增研發替代役徵才,培養新時代智慧金融尖兵。

面對保險業的新時代,南山人壽推動「境界成就計畫」打造全新的平台,從客戶的角度出發,重新檢視、改造流程,直接積極主動接觸客戶,不但讓客戶能感受到南山人壽的專業與貼心,社會新鮮人也能透過專業教育訓練及智慧金融平台,在此逐步累積專業、成就與經驗。

2018年南山人壽與南山產物將聯合招募逾500位內勤菁英,鎖定海內外、不限科系的大學/研究所畢業生,從新人開始培育新時代智慧金融菁英;並且加入研發替代役徵才行列,提供包括人工智慧研發工程師、產業分析師、大數據及策略分析人員等九大類職缺(註1),邀請優秀人才提前加入金融科技創新行列。

南山人壽為培育長遠發展與願景所需人才,針對內勤人才除提供內外部訓練機會、客製化訓練規劃與服務外,更依員工職級量身規劃一般訓練發展、建立雲端E-Learning學習平台,強化能力組織菁英人才培育及高階領導課程等專屬訓練,近年已完成近百人次至歐、美、亞各洲進行海外研習參訪,以擴展員工高視野及全球觀。同時,為打造全方位幸福職場,提供內勤專業人才優渥的獎酬制度,完善的福利規劃及員工團險保障,讓員工無後顧之憂在公司打拼,開創職涯無限可能。

此外,南山擁有業界最頂尖的業務員通路,已23度蟬聯業務員最優的壽險公司榮耀,6度蟬聯「保險龍鳳獎」保險財金系所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是年輕人學習專業、發揮潛能的最佳舞台。今年將增員6,000位優秀業務菁英,為培養新世代業務人才,安排「新秀輔訓計畫」,規畫9個月、22種課程、近200小時的訓練,以循序漸進的系統化課程,搭配業務主管陪同實務作業,運用成功經驗以成功複製成功,並且針對「新秀輔訓計畫」提供新人財務補助方案,每月最高可達新台幣26,000元,幫助新人安心學習,提升創業成功的機會。根據統計,2017年「新秀輔訓計畫」結業學員,首年度每月平均收入可達5萬元,較勞動部統計一般行業的新鮮人平均起薪約3萬元,高出約7成,讓年輕族群能夠翻轉人生,開創嶄新的未來。

人才是企業最珍貴的資本,好的人才更需要廣大的舞台發揮一己之長。為了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南山人壽在3月3日的台灣大學校園徵才活動現場,南山人壽高層主管也將分享職涯發展與經驗,提前預約職缺諮詢、履歷健診、面談申請等服務,更有機會抽中iPhone X,詳細內容請上: https://goo.gl/pkEudx。南山人壽陸續參與全台各校校園徵才博覽會,相關招募活動歡迎社會新鮮人踴躍參加,可直接至企業徵才專區查詢職缺及投遞履歷https://goo.gl/dPYnGf,或加入「南山,南得好靠山」粉絲專頁,獲取最新職缺消息及活動資訊。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