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新秀輔訓計畫協助業務新人翻轉低薪困境

提供全方位規劃 打造新世代創業首選平台

根據主計處統計,2017年7月台灣的大學畢業生新鮮人的平均起薪為2萬8116元,是在2000年高峰後下滑至今年才又突破28K,可說是17年來起薪不增反減(註)。為讓青年人走出低薪看不見未來的困境,南山人壽致力推動業務團隊年輕化,號召年輕世代加入壽險事業,新進業務員中年輕族群比例,不但在業界居領先地位,更透過新人訓練和新秀輔訓計畫,結合各地業務中心的在地化訓練和適合新人銷售的商品,以全方位規劃,讓新秀業務員能發展自我、展現佳績。2017年「新秀輔訓計畫」結業學員,首年度每月平均收入近5萬元,讓年輕人能翻轉低薪困境,開創未來,成為新世代創業首選平台。

南山人壽擁有業界頂尖的業務員通路,並以專業優質的教育訓練傲視業界,近年來新進業務員中20至24歲年輕族群比率已佔50%,並且每年以20%成長率增加中,業務團隊有年輕化趨勢,而為提升新進人員的商品知識及銷售技能,規劃專業基礎的新人訓練課程,結合數位與實體課程的學習管道,讓新進人員能彈性安排學習時間,更重要的是,每一位加入南山的新人,都由公司與通訊處主管共同培訓,落實每一個訓練步驟,除一般新人課程,還另外遴選優秀新人,安排「新秀輔訓計畫」,規畫9個月、22種課程、近200小時的訓練,以循序漸進的系統化課程,搭配業務主管陪同實務作業,運用成功經驗以成功複製成功,並且針對「新秀輔訓計畫」提供新人財務補助方案,每月最高可達新台幣26,000元,幫助新人安心學習,提升創業成功的機會。根據統計,2017年「新秀輔訓計畫」結業學員,首年度每月平均收入可達5萬元,較勞動部統計一般行業的新鮮人平均起薪約3萬元,高出約7成,讓年輕族群能夠擺脫青貧、翻轉人生,開創嶄新的未來。

保險業務員是服務保戶的最前線人員,為幫助年輕業務員繼續成長,給予客戶更好的服務,南山人壽今年結合全台設立的41個業務中心,推動銜接訓練課程計劃,直接針對在地業務人員的需求,量身訂做訓練課程,不但增加訓練效率,更幫助年輕業務員實際解決第一線所遇到的困難;在扎實的訓練制度與課程之外,也透過推出適合新人銷售的商品,讓年輕族群能快速擴展客群及經營同儕人脈,提升定著率,例如:針對年輕族群需求推出定期重大疾病險,或是以簡單、容易銷售,能同時滿足客戶住院、醫療及重大疾病風險需求的專案套裝商品,做為經營同儕推動首購、或滿足長輩保障升級的需求,讓年輕業務員容易成功銷售。

在專業完善的訓練規劃以及專屬銷售商品的推動下,業務新秀表現亮眼,例如:南山人壽宏廣通訊處王怡心,因父親臥病,從國中時就開始自立賺取生活費,大四時因參加活動而加入南山,經過三年努力累積銷售技和專業知識,擁有一定的收入水準之外,還不到30歲的她已站穩腳步,並希望能成立自己的通訊處,幫助像她一樣的年輕人能夠翻身,靠自己力量,開創一片天空。而曾在軍中服務,今年只有25歲的永昌通訊處蕭伃彤,因受到生病長輩的影響,希望讓更多人能有保險保障,而加入南山人壽,雖然常因年紀輕遭到質疑,但她自己不但勇於拜訪客戶,連周六、日照樣跑客戶,而透過不斷向前輩請教、汲取經驗知識的方法,讓劣勢成為優勢,不但常成為客戶指定要服務的業務員,2016年更進入南山最高榮譽至尊會,由杜英宗董事長親自帶團,出國進行學習之旅,與夥伴共同交流業務發展,相信跟公司的腳步,堅持下去,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勝利。

人才是企業最珍貴的資本,好的人才更需要廣大的舞台發揮一己之長。南山人壽致力打造優質的創業平台,透過舉辦各地創業說明會,招募具潛力的新秀加入,再提供優質的培訓課程、多元的獎勵方案與透明的升遷管道,鼓勵年輕世代持續加入,增加收入、發展組織、實踐目標,以創業精神創造屬於自己的壽險事業,規劃不一樣的未來。

註:新聞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9141/2496253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六年第三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96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1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逾3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六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7連續四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三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2015至2017年連續三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 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7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類首獎、遠見雜誌「2017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組」楷模獎、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4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2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2017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企業類」、「最佳產品類」,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