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舉辦105年股東常會 選舉第39屆董事

獲利創四年新高  經營成果屢獲國際肯定

南山人壽於今(16)日舉行105年股東常會,會中承認104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告,並選舉第39屆董事,其中含獨立董事4位,共計選出15位董事(名單詳下頁)。並於會後召開董事會,推舉杜英宗董事續任董事長一職。

104年南山人壽在股東與保戶的支持,以及經營團隊帶領下,內勤同仁及外勤業務夥伴齊心協力,經營成果表現傑出,年度稅後淨利約新台幣227億元,創歷史新高,資產總值持續成長,突破3.2兆元。另外,104年全年度總保費收入為新台幣4,426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503億,成長13%,巿佔率約15%,為業界第三名;全年度新契約保費收入達新台幣1,726億元,成長21%。

南山人壽的經營實力屢獲國內外各界肯定,包括蟬聯三年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 」,以及奪得「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2016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Life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 2016)」的肯定,南山人壽皆為台灣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在保戶服務上,除了連續兩年獲得遠見雜誌舉辦的「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業第一名;也贏得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保戶服務卓越金質獎的最高殊榮。

此外,為提供保戶更多元和便利的服務,南山人壽深耕多元通路,除了發揮業界最佳的業務員通路優勢,提升業務團隊e化能力與競爭力之外,並持續拓展銀行保險通路,深化策略夥伴關係,更透過企業與直營通路,為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團體保險服務。在營運版圖上,南山人壽也開拓潛力新興區域,除了在板橋成立新北業務暨服務中心之外,更首度跨出台灣本島,到離島的金門及澎湖成立通訊處,提供在地居民貼心與便捷的服務。此外,也設立國際保險業務分公司(OIU),為境外構機及人士提供優質的保險服務。

面對全球經濟震盪多變,金融情勢與股市動盪不安,國內經濟與整體壽險業的經營仍面臨諸多挑戰,南山人壽將更加精益求精,持續創新商品,以提供保戶全方位的保險服務、並深化多元通路的經營,強化業務動能。此外,南山人壽與國際知名公司SAP合作,全面進行「境界成就計畫」,透過科技工具與大數據運用,開發最佳經營模式與資訊平台,進行企業流程與系統再造,未來將以更直接和主動的方式接觸客戶,為客戶提供完善及時的服務。同時,更以「公益服務業」自我期許,結合企業資源與人力,回饋社會,深入在地社區服務,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期許能為台灣社會創造更多幸福,並朝向成為保險業最佳典範目標邁進。

南山人壽舉辦105年股東常會  選舉第39屆董事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五年第一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3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80萬件,提供近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5年獲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2014至2016連續三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雜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1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4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8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